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television-2013-05-10-09-熱血卡通《閃電十一人GO》第二季即將於卡通頻道首播

雷門足球社消失了?! 熱血卡通《閃電十一人GO》第二季即將於卡通頻道首播 帶領觀眾穿越時空拯救足球隊 超人氣卡通《閃電十一人GO》強勢回歸卡通頻道!在全新一季的內容中,一股神秘勢力誓要毀滅足球,天馬與雷門足球隊肩負起守護他們足球的重任! 《閃電十一人GO》第一季於去年5月至12月在卡通頻道播放,期間深受10-14歲男孩歡迎,於所有兒童電視頻道同時段播放節目中收視稱冠。為了延續這股足球狂熱,卡通頻道將送上全新一季的《閃電十一人GO》,5月13日起,逢星期一至星期五晚上6時,讓觀眾繼續與天馬和雷門足球隊一起燃燒熱情,向實現足球夢進發! 《閃電十一人GO》全新一季的故事發生於雷門國中與巨龍聯隊的激烈戰鬥之後,整個足球界又再次回到可以自由踢球的時代。當大家回顧著雷門十一人團隊在球場上努力練習、與同伴們互相信任的甘苦經歷,並再次感受到足球的美好本來是多麼棒的事情,可是天馬卻遇上一個神秘人和他背後的核心組織,他們竟然想改變時空歷史來毀滅足球運動,更刪除了所有人對足球的熱愛和回憶!幸好天馬得到來自未來的朋友幫助來展開穿梭時空之旅,一起修正歷史、對抗黑暗的神秘組織。途中,天馬更遇上學生時代的圓堂守,兩人同心以足球和熱血阻止神秘人的詭計。卡通頻道邀請大家跟天馬、圓堂守以及雷門足球隊,一起走進不同的平行時空,以最熾熱的決心守護足球及眾人對足球的熱愛和回憶! 為配合全新一季的首播,位於台北京華城的BabyBoss裡的卡通頻道卡通配音工作室將於五月中旬推出《閃電十一人GO》配音體驗,邀請所有小朋友一起用聲音力挺雷門十一人,並體驗他們對足球的熱愛與堅持。 除了由5月13日起,逢星期一至星期五晚上6時於卡通頻道親睹閃電足球明星的風采外,小朋友也可瀏覽台灣卡通頻道官方網站CartoonNetwork.com.TW的《閃電十一人GO》子網頁,收看精彩影片及蒐集更多相關資訊。這個5月,讓卡通頻道跟大家動起來享受足球運動的快感,與《閃電十一人GO》一起燃燒青春,永不言敗,堅決守護自己的夢想! -完- 有關卡通頻道: 卡通頻道是亞太區最受歡迎的兒童頻道,為觀衆提供最優質的卡通娛樂節目。卡通頻道的原創系列在世界各地深受愛戴,當中包括《Ben 10》、《探險活寶》、《阿甘妙世界》、《天兵公園》及《飛天小女警》等等。另外,頻道也帶來全球最經典卡通片庫包括華納兄弟、米高梅及漢納巴貝拉的作品。卡通頻道在亞太區二十三個區域播放,擁有接近七千萬的收視戶,而每個月有超過五百萬名單獨用戶瀏覽卡通頻道網站。 特納傳播系統亞太區有限公司隸屬時代華納,是全球最主要的有線電視節目供應商,製作獲獎無數的新聞及娛樂多平台媒體內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