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upn-taipei news-chewingun-2013-05-23-24-Skittles®彩虹糖廣告網友瘋狂點閱破50萬人次!

Skittles®彩虹糖廣告網友瘋狂點閱破50萬人次! 台灣素人翻拍紅遍網路 掀起「唬弄」影片模仿風潮 中年阿伯反串萌少女! KUSO影片笑翻鄉民 引領無厘頭廣告風潮的始祖Skittles®彩虹糖推出全新「什麼什麼口味」新品廣告,廣告中美麗可人的女主角與室友的男友談起無厘頭三角戀愛,而室友的男友居然搖身一變成為一頭大海象,女主角還抱著海象熱情親吻,讓觀眾分不清男友究竟是海象還是帥哥?無厘頭的爆笑情節成功吸引網友目光,影片點閱率突破50萬!KUSO情節更在YouTube掀起一股彩虹幽默,網友紛紛群起翻拍模仿,其中一位素人阿伯「唬弄」網友反串粉紅少女,木訥的表情加上獨具風格的搞笑內容,讓影片在網路上迅速傳播擴散,創下高人氣點擊率!許多網友留言大讚彩虹鄉民們實在太有梗,並陸續挖掘出許多素人搞笑翻拍的影片,讓大家驚見台灣網友喜感十足的無厘頭搞笑功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