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upn-new taipei enws-tour new taipe-2013-05-21-03-2013新北市登山旅遊節

2013新北市登山旅遊節 夏日首發4條食源步道 美食‧奇景‧活力之旅! 炎炎夏日來襲,什麼樣的運動可以讓人輕輕鬆鬆維持健康美麗?新北市政府推薦大家走進山林清涼一"夏",體驗登山的樂趣,不僅親近大自然更兼顧運動健身。2013新北市登山旅遊節今年更提出全新「食源旅行登山趣」概念,新北市夏季盛產食材包括:綠竹筍、茶及野薑花,此次特精挑四條位於夏日當令食材產區的登山步道,邀請大家環覽北臺灣山海美景同時品嚐在地新鮮原味:漫步觀音山林梢兼享新鮮綠竹筍,走訪坪林及深坑登山賞茶園景緻,或登雙溪嶺頭觀日步道遠眺北濱海岸的同時,也試試當地野薑花入菜的芬芳。 新北市許志堅副市長表示,夏天最好的旅遊方式就是走入山林,新北市山林廣佈,美不勝收,尤其是來場登山食源小旅行,串連造訪步道周邊景點、探訪當地當令盛產食材、品嚐當季美食,走出健康也吃出健康!有鑑於國人越來越重視健康與休閒,新北市政府對於改善登山步道環境─增加安全性及舒適度一直不遺餘力,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推出 2013登山旅遊節,就是希望能在不同的季節,百分百呈現北台灣的風情。第一波嚴選4條首發「食源步道」,讓您在今夏搶先體驗!所謂「食源」步道,便是漫步在青山綠水與天地之際,同時亦可貼近土地的脈動,探訪各種食材的本源。 此次「夏日首發4條食源步道」分別為:五股區「觀音山林梢步道」漫步觀音山的林梢間,享受徐徐的山風及品嚐或採買最新鮮的當地綠竹筍;坪林區「獅公髻尾山」走訪翠綠的山巒及茶園風光;雙溪區「嶺頭觀日步道」可遠眺北濱海岸漁帆片片,近觀山巒層層、雲攬霧湧,更可感受野薑花料理入口時的清香芬芳;深坑區「炮子崙步道」為往來深坑炮子崙地區與木柵草湳之間的古道,沿途間有茶園及綠竹林點綴其中...共同為您譜出涼爽的夏日圓舞曲!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6月份將舉辦2場登山旅遊步道免費導覽解說服務,分別於6月15日在坪林區獅公髻尾山、6月22日在觀音山林梢步道,歡迎大家踴躍參與,更多消息及詳細登山旅遊建議行程請詳見新北市觀光旅遊網:(http://tour.ntpc.gov.tw)及FACEBOOK新北旅客粉絲團查詢最新活動訊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