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

upn-taipei news-tour taiwan-hotel-2013-01-15-04-礁溪老爺公關團隊入選"旅宿大明星"8強之一.

賀!礁溪老爺公關團隊入選"旅宿大明星"8強之一. 即刻起.特別邀請大家為最熱血飯店-礁溪老爺投票衝人氣抽大獎! 步驟如下: 1.按連結→2.用FB帳號或加入會員→3.投票(每天可投一次.每日可投5家!) http://happystay.taiwan.net.tw/Main/StarHotelDetail?aid=64a695f44b5741c29c2b86b1b06a9fe3 有機會獲得電腦、行李箱及飯店住宿券等大獎喔! 下午將參加觀光局舉辦「星好旅宿-旅宿大明星PK記者會」.還被選為第一隊上陣表演 同業入圍者包含圓山.涵碧樓.墾丁凱撒.山月村等. 其實.結果如何都不打緊.重要的昰.想表達一種態度: 完成旅人的夢想.是我們的夢想 實現台灣的熱血.是我們的熱血 歡迎您投票支持一年30場熱血活動.過家門而blue的傻勁公關.謝謝!! Denise 礁溪老爺大酒店 公關經理 羅慧君 Denise Lo 104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 27 號 4 樓 TEL: 02-2541-1999 Ext.301 / 0910-208811 FAX:02-2521-0200 E-mail: denise1025@hrjhotel.com.tw Website:http://www.hrjhotel.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