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8日 星期五

upn-taipei enws-wine-2013-01-18-07-金酒六十週年系列活動成果展 1/17-22華山文創飄香 !

金酒六十週年系列活動成果展 1/17-22華山文創飄香 !   美好的回憶,來自多采多姿的過去!   金門酒廠為慶祝建廠六十週年所精心籌畫的金酒六十週年系列活動。自1月17日起一連六天,在華山文創園區果酒禮堂一樓,舉行成果展和大家分享金門酒廠建廠六十年的喜悅。   成果展中特別將這一年來金門酒廠慶祝活動的成果透過精采的影音、藝文活動花絮、裝置藝術,並有精彩的金酒大事紀及高粱酒釀造製程,民眾更可以與3D藝術合影留念。展覽中值得一提的是由來自金門、台灣及大陸地區三十一位藝文大師,包含有詩魔之稱的詩人洛夫,知名書法家黃嘗銘、吳鼎仁、李轂摩、唐敏達等老師為慶賀金酒建廠六十周年的數十件書法和陶甕、陶盤的繪畫題詩作品,每一件作品都令人驚豔、嘆為觀止!  本活動記者會將於1/17(四)上午十點半於華山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中2館果酒禮堂1樓(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舉辦,主辦單位更邀請到台灣書法篆刻權威黃嘗銘老師及金酒長官為金酒六十週年系列活動成果展進行開幕儀式,宣告金酒六十週年系列活動成果展正式啟動。 ~ 誠摯邀請各位媒體先進蒞臨採訪 ~ 地點:華山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中2館果酒禮堂1樓(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時間:2013/01/17 (星期四) 10:30 – 11:00 1000-1030 30' 媒體報到 媒體先進接待 1030-1035 5' 記者會開場 歡迎各位貴賓、記者朋友蒞臨,簡介活動內容 1035-1040 5' 介紹貴賓 介紹金酒長官、與會貴賓 1040-1045 5' 總經理致詞 金酒總經理上台致詞 1045-1050 5' 貴賓致詞 知名書法家黃嘗銘致詞 1050-1055 5' 啟動儀式 金酒總經理與貴賓一同進行啟動儀式,象徵活動正式開跑 1055-1100 5' 媒體聯訪 媒體採訪活動相關訊息  金門酒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組 股長 翁雅萍 威鼎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業務總監  劉啟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