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

upn-taipei news-smart phone-2013-01-15-02-模王LU LU、黃豪平、大愷人氣翻升 再搶一線手機代言 綜藝“三星”變臉秀「模」力 零NG演出笑翻全場!

模王LU LU、黃豪平、大愷人氣翻升 再搶一線手機代言 綜藝“三星”變臉秀「模」力 零NG演出笑翻全場! 【2013年1月15日,台北訊】超級模王大道生力軍LU LU、黃豪平和大愷「模」力驚為天人,演活各式角色在演藝圈展露頭角,不僅如此,人氣逐漸翻升的三人更搶下一線智慧型手機品牌的代言機會,今日正式宣布擔任Samsung GALAXY Premier變臉機台灣代言人。三人雀躍表示,自己也是享樂一族,看到好玩影音就想和好友分享,在每個有趣的時刻,都想立即拿手機拍照記錄,能獲得手機大廠青睞證明了三人勇於表現的個人風格備受肯定,也相當開心。記者會現場,三人不僅各出奇招變臉互尬模仿實力,讓三巨星同台獻藝,更互相調侃,讓現場笑得人仰馬翻,其中豪平就模仿電視劇經典台詞直稱:「用了三星新手機之後,再也回不去了!」 模王新秀展現"三星"氣勢 逼真互動笑料百出 LU LU、黃豪平及大愷在超級模王大道選秀節目中,就以詼諧逗趣的明星模仿贏得觀眾喜愛,此次代言三星全新智慧機-GALAXY Premier變臉機,除了展現現代年輕人勇於表現自我的風格,更透過表演呈現了產品多元享樂的獨特性。豪平現場微妙詮釋蔡康永飽讀詩書的書卷氣,說到經典美學,引經據典就是要呈現螢幕的絕佳畫質;大愷則改編小胖老師的成名曲「征服」,邊彈邊唱傳達被手機獨家功能所征服的心情;而LULU更演繹陶子兩性專家的權威表現,藉由小故事闡述了尋找愛情就像挑選最佳照片的獨到愛情觀。 超強變臉機功能超實用 三人創意示範再分享玩機心得 豪平、大愷與LULU三人在選秀節目中一路過關斬將展現個人實力,長時間所累積的情感也在互動中逐一窺知,現場三人示範拍照絕技,玩樂之間成功捕捉深厚友誼的「最佳照片」。說到自己平時對手機的依賴,豪平表示自己平常會透過大尺寸螢幕的手機來觀賞節目、下載影片或上網看Youtube,透過更多的表演內容來增加自己的模仿實力。而大愷也表示自己也很常透過手機的分享功能和模王們一起討論、學習,強化自己的表演方式。而唯一一位女性LULU則說明自己最常使用手機的拍照功能,在Party、聚餐和朋友拍照時,「最佳臉部表情」的創意功能讓她可以隨時捕捉精彩照片,留住最好的瞬間! ### 先擎公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