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upn-taipei news-radio-2013-01-20-05-Popu Lady 為城市廣播網慶生,拋出歌迷親密第一彈

Popu Lady 為城市廣播網慶生,拋出歌迷親密第一彈 大元領軍超元氣女生,北中南縱貫、東西橫亙吸收海內外歌迷 粉絲廣佈無邊界~~有人包車緊跟全省愛的見面會!! 華研音樂新女子團體Popu Lady今天(1月19日)到台中中友百貨舉行愛的見面會,現場由城市廣播網當家DJ – Leon主持,帶領10位來自全省的熱情歌迷,一起進行愛的親密互動,同時二月份正好是城市廣播網的台慶月,Popu Lady還在現場和大家一起切蛋糕慶生,並且親自餵歌迷吃蛋糕,還幫大家當場錄製了甜甜的來電答鈴聲。 Popu Lady的第一張寫真EP『一直一直愛』從去年12月推出之後,前兩波的主打歌曲『一直一直愛』以及『Kiss me』的MV在網路上短短一個月之內就突破百萬點擊率,包括台灣和大陸內地,都成為了五位正妹成功的吸睛範圍,這組超元氣女生一出道就輕輕鬆鬆擄獲所有元氣男生的心。 城市廣播網【北部90.1 / 竹苗98.3 / 中部92.9 / 南部97.1】為了這場愛的見面會,還在頻道上號召了全省歌迷來報名參加,聽到19日當天可以跟Popu Lady在台上作親密互動,短短一週內活動簡訊系統、以及電台的LINE官方帳號都擠滿了報名聽眾。剛好2月份就是城市廣播網的台慶月,電台特地請頂級烘焙糕餅師父以Popu Lady的造型打造了象徵她們超元氣的可愛造型萌蛋糕,一推出到台上,大元馬上驚呼:『好美唷~~怎麼跟我們的短裙那麼像?!』她還捨不得拿刀切下蛋糕,直說:『我這輩子第一次發現我居然有一天要吃我自己的裙子……』城市廣播網的DJ – Iris和Fiona趕緊將大元『惜惜』,說:『妳們今天已經好多第一次惹~~』 這次台中中友百貨的見面會,被電台抽中的歌迷不但都上台讓Popu Lady親自餵他們吃蛋糕,而且五位正妹還有甜美的聲音在歌迷的手機裡頭錄下了元氣呼喚的來電答鈴。有歌迷主動要求Popu Lady幫忙錄下『快接電話唷~~揪咪!!不接,我就生氣嚕~~』讓Popu Lady一時變得好害羞。其中更有一位男歌迷表示,他從1月6日台北西門町的見面會就打算一路跟著Popu Lady全省『萌』透透,自己準備了萬元的預算,打算用幾千塊錢搭高鐵並以計程車一路緊緊跟隨,另外幾千塊錢要用來現場買Popu Lady的EP – 當然還有吃飯跟住宿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