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8日 星期五

upn-taipei news-roots-2013-01-18-05-oots Leather Bag in Ranger Leather 加拿大原裝皮革包 復古質感登場

Roots Leather Bag in Ranger Leather 加拿大原裝皮革包 復古質感登場 【102年1月18日台北訊】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紅色在這個除舊佈新的節日中總是特別受到歡迎。就用紅色系來幫自己開運迎新春。擺脫冬天整季的低調深色,搭配一個紅色系的包款除了為整體造型畫龍點睛外,也替自己嶄新的一年增添喜氣及幸運。 2013新年Roots推出菲勒中型書包及上城莎特齊包,採用Roots百分之百義大利進口Ranger皮革製作。Ranger皮革採用苯胺染色及水洗的處理方式,使皮革保有了本身的細膩質感,觸感也較其他皮革柔軟細膩,同時更保有了皮革的精緻紋理與色澤。包款顏色則以典雅的酒紅色中帶有咖啡色的復古色調、白色的縫線車邊讓包款的細節設計更加突出,正是展現新春好兆頭,迎接整年的好運氣。 菲勒中型書包的外型採用近年廣受歡迎的學院風包款為設計理念,而其實用的容量大小可輕鬆裝入文件或是每日必備的用品,另外搭配高質感的酒紅皮革,更是日常生活中的百搭包款;而上城莎特齊包方型的經典造型加上可依場合變換調整斜背或肩背的背帶,以及正面的口袋設計更以使用者角度為出發點,方便收納個人隨身物品,是平日休閒搭配不可或缺的包款。 除了菲勒中型書包及上城莎特齊包,Roots更特別為了商務人士首度推出精選15吋電腦托特包,採用Roots獨家的義大利進口頂級Tribe皮革製作,製作過程使用手工磨損的工法給予包包獨特的復古外觀,皮質顏色為成熟穩重的深咖啡色,展現商務人士的專業形象及品味魅力。長型的外觀方便收納電腦,前方的口袋設計也可納入平板電腦或是個人物品,而輕巧的重量讓每天攜帶電腦的上班族使用輕鬆同時兼顧功能及個人風格的展現。 Roots秋冬皮革包款於全台地區Roots皮件專賣店與限定專櫃指定販售;Roots客服專線 0800-00-1973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