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upn-fashion-06-TRAVELER歡慶25週年!今日(10/14) 於台北東區時尚聖地ATT 4 FUN舉辦2014年秋冬大秀,邀請到雪國甜心賴琳恩與眾名模氣勢演繹秋冬新品,不僅走出

TRAVELER歡慶25週年!今日(10/14) 於台北東區時尚聖地ATT 4 FUN舉辦2014年秋冬大秀,邀請到雪國甜心賴琳恩與眾名模氣勢演繹秋冬新品,不僅走出名模光采、也走出旅人姿態!
2014秋冬,TRAVELER再度領先國內機能服飾同業,向時尚範疇跨出一大步,為機能與時尚的結合,做了一次完美演繹!TRAVELER隆重宣布推出與國際時尚接軌三大時尚主題系列:「華麗俄羅斯」、「風尚旅人」、「遊心玩藝」,以俄羅斯美學精粹為發想繆思,將極寒之地的美麗風情,化作一款款既流露歐美時尚氣味,又不失禦寒機能本色的驚豔之作!

訪問中賴琳恩表示:「最近的活動以戲劇為主,已經很久沒有走秀,所以自己很害怕跌倒、擺pose也有點生疏。」
另外她也表示:「我最喜歡跟家人旅行,會去亞洲各國如日本、北京,剛好冬天很寒冷,冬季旅行只要帶一件羽絨衣即可。像我今天身上穿的這件TRAVELER羽絨衣,就可以雙面穿,有俄羅斯風情的萬花筒印花、也可以反過來做素色穿搭,一舉兩得!而且羽絨衣很輕、保暖、好收納,兼具機能與時尚,我剛剛在後台已經下訂好幾件了!」
詳細新聞訊息、賴琳恩秀片、與產品單品照請見附檔~
再請各位媒體朋友一起與讀者們分享這則訊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