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

upn-taipei news-tour taiwan-marry tour-2012-12-29-01-浪漫臺灣,就是現在! 馬來西亞新人偕百位親友來臺舉行婚禮

浪漫臺灣,就是現在! 馬來西亞新人偕百位親友來臺舉行婚禮 繼本(101)年10月3對大陸新人來臺體驗阿里山神木下婚禮之後,另有1對馬來西亞的幸福戀人於今(12月29日)天在近百位親友的祝福下,在臺灣舉辦盛大婚禮。「浪漫」是今年交通部觀光局在東南亞市場主打來臺旅遊4大主題之一,來臺灣拍攝婚紗及蜜月旅行已在當地形成一股流行風潮,這對新人在親友推薦下,選定宜蘭做為互許終身之浪漫婚禮地點。 從事茶葉販售之Vivien Choong與CK Liew多年前第1次造訪臺灣,便深受到臺灣人情味與傳統文化之吸引,本次特地邀請近百位親友來臺進行4天3夜之婚訂之旅,且選定擁有浪漫水上教堂的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作為互許終身的場地。新人喜愛臺灣的在地文化,婚禮儀式融合中西、古今,文定儀式以傳統方式抬轎迎娶,新人穿上鳳冠霞帔體驗古典浪漫,婚禮則假該飯店永恆水教堂辦理,飯店主廚選用宜蘭在地食材並以創新手法料理婚宴,搭配晚間精采煙火表演,為這對佳偶創造永生難忘的回憶。 交通部觀光局近年陸續整合開發多元創新旅遊產品,臺灣婚訂旅遊產品風格多元、品質精良、價格合理,具高度競爭力,近年來頗受海外旅客歡迎;觀光局轄下各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運用轄區內的觀光資源優勢,推出多樣化浪漫主題活動,其中4-6月北海岸婚紗留倩影及10月之阿里山新印象-神木下婚禮山海戀2項更入選為2013年臺灣觀光年曆活動之ㄧ,希望吸引更多國外新人到臺灣感受浪漫氛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