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 星期五

upn-new taipei news-art show-2012-12-21-06-耶誕禮物夢工廠 陶瓷彩繪最獨特

耶誕禮物夢工廠 陶瓷彩繪最獨特   耶誕節總是帶孩子去看聖誕樹嗎?還是為了要送什麼禮物傷腦筋呢?陶博館的兒童體驗室在耶誕節期間推出特別活動,小朋友可以彩繪屬於自己的聖誕節禮物,絕對是最特別的選擇喔!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所屬鶯歌陶瓷博物館將於 12月22日 至 12月25日 ,將兒童體驗室化身為「耶誕禮物夢工廠」,讓小朋友能自己彩繪禮物盒、風鈴、許願盒或是小陶磚等,歡迎4至12歲兒童報名參加。平日場次為9:40、11:00、14:00,假日則是9:40、11:00、14:00、15:30,活動共計4天,體驗費用只需材料費100元,更多的活動內容可上陶博館官方網站http://www.ceramics.ntpc.gov.tw查詢或撥02-8677-2727分機710、711旅遊秘書中心。   一踏入「耶誕禮物夢工廠」,就可看見全國唯一的陶瓷壓印區中設置的繽紛耶誕樹,而且 陶藝 老師還將表演一段關於耶誕老公公爬進煙囪後發現陶磚的話劇,並且帶著大家畫出富有耶誕風情的作品,這一定會是最有紀念意義的聖誕禮物!意猶未盡的民眾還可以選擇到陶藝研習室報名參加「捏塑DIY-拼貼彩盤」課程,體驗首次推出的「鑲嵌法」技法,動手設計獨一無二的陶盤,也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陶博館館長游冉琪表示,陶藝體驗課程一直都受到大家的歡迎,並依照不同的節慶安排特別的陶藝活動,2間教室也會配合特展同步規劃相關的捏陶課程。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在耶誕假期與家人參與陶博館各項的體驗活動,一同感受陶瓷的魅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