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 星期五

upn-taipei news-fashion-2012-12-21-03-Roots Snake Year Collection小金龍系列 亞太地區限定 耀眼登場

Roots Snake Year Collection 小金龍系列 亞太地區限定 耀眼登場 歲末新春,新的一年即將到來。癸巳年-蛇年也是俗稱的小龍年,延續龍年的喜氣,俗稱小龍的蛇代表著幸運、吉祥、神聖、長壽和財富的象徵。加拿大休閒品牌Roots喜迎小龍年,特別為亞洲消費者邀請到新銳設計師David Yung,設計小金龍系列服裝慶賀這嶄新一年的到來。小金龍系列包含男、女裝,跳脫寫實的圖像,以意象化的線條勾勒出小龍的靈活律動,此外十二生肖卦象羅盤的圖像,也同時保留了傳統中華文化的特色。 Roots小金龍系列整體色調以黑、灰、紅為主,以低調色系突顯意象化線條的小龍圖案。線條部份則使用金色顯現小龍年的喜氣及吉祥。系列商品包含連帽外套、棉質上衣、T-shirt以及棉質長褲;男裝部份推薦連帽外套,以Roots經典的連帽外套剪裁配上線條化的小龍圖案,低調中傳遞出時髦活潑的風格;女裝部分除了同樣推出連帽外套外,棉質上衣大面積的抽象線條更展現設計感及獨特品味。另外男女裝皆推出系列棉褲,以舒適的棉質製作,而以小龍伸展為靈感的線條排列除了與眾不同的圖像設計外,更象徵了好運將綿延不斷的好兆頭。 歡慶小龍年的到來,Roots特別製作小龍年開運農民曆,凡Roots VIP及粉絲證會員持VIP卡及粉絲證過卡即贈小龍年開運農民曆乙本;非會員之消費者凡消費即贈小龍年開運農民曆乙本。數量有限,送完為止。Roots小金龍系列預計於於12月底於指定櫃點販售;客服專線0800-00-197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