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 星期五

upn-taipei news-financial-2012-12-28-04-財金公司『全國繳費網』 「臺北自來水費」隨時查、立即繳、馬上銷

財金公司『全國繳費網』 「臺北自來水費」隨時查、立即繳、馬上銷 還在用水費通知單繳納臺北自來水費嗎?您有更輕鬆的選擇!臺北自來水事業處與財金公司共同合作,提供民眾更方便的多元管道繳交臺北自來水費,免除民眾水費通知單遺失或須臨櫃繳費的困擾,即日起,透過『全國繳費網』(https://ebill.ba.org.tw),民眾可上網查詢待繳的臺北自來水費,並可使用晶片金融卡(即ATM提款卡)或活期性帳戶完成線上繳費,不論是在國內或國外24小時皆可繳納,而且民眾免負擔手續費用。 以往,民眾收到臺北自來水費通知單,只能到超商、合作銀行等特定地點繳費,或由銀行約定帳戶扣款方式繳納;自從財金公司推出隨時查、立即繳、馬上銷服務以後,臺北自來水事業處首先響應,提供民眾更便捷的繳費服務,民眾可隨時隨地利用電腦或智慧型手機上網,連結至『全國繳費網』,點選「公共事業費」項下的「臺北自來水費」,輸入水號,查詢未繳納之臺北自來水費用,使用晶片金融卡或活期性帳戶繳費,民眾不須支付手續費,而且不用出門即可輕鬆完成繳費,解決現代人因生活繁忙無法親赴櫃枱繳納之困擾,更可免除水費通知單遺失或缺繳而造成滯納金或停水之問題,好處多多。 「e-bill全國繳費網」提供民眾全年無休、24小時的繳費服務,繳費服務項目包括水、電、瓦斯、電信費、信用卡費、停車費、eTag儲值、學費、保險費等費用,鼓勵民眾多多利用網路繳費,省時方便又安全,還可響應節能環保愛地球政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