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 星期三

upn-taipei news-fish-2012-12-19-18-饗宴送禮、石斑尚大方!

饗宴送禮、石斑尚大方! 歲末年終即將到來,各企業、機關團體均會在這重要的時刻舉辦尾牙宴請員工,感謝所有工作夥伴在過去一年來的努力及辛苦,漁業署推薦選購日常較少機會品嚐的石斑魚作為尾牙宴佳餚,用來犒賞大夥一年辛勞,是最適合不過的了,此外,石斑魚水產精品禮盒體面又大方,更是送禮首選。 食用石斑 健康加分 漁業署說明,台灣的石斑魚養殖技術成熟領先全球,品質優良,年產量逾1萬5千噸,產值居世界第一,石斑魚擁有豐富的EPA與DHA、牛磺酸等營養價值高,魚皮與魚肚更富含膠質,口感Q,魚肉細嫩鮮美,口感佳,適合各式各樣的美味料理,以往都做為高級料理的食材,在家常飯桌上並不常見。漁業署推薦國人於聚餐與宴客時表心意的好時機,選用石斑魚作為食材,美味大方夠誠意;漁業署為推廣國產石斑魚好食材,特於12月18日在農委會舉行「石在好呷-石斑魚尾牙年菜發表會」,邀請料理名廚駱進漢師傅現場示範石斑魚美味料理,簡單易學讓民眾在家也可輕鬆料理。另外對於喜愛嘗試新口味的民眾,可選擇到石斑料理名廚競賽獲獎之餐廳體驗石斑魚新料理的好滋味。 石班送禮 高貴不貴 漁業署最後表示,吃魚有益健康,國產石斑魚美味正對時且量豐價親民,正是尾牙饗宴上不錯的選擇,歡迎民眾一起來享用石斑魚料理,此外,年節尾牙也是送禮表心意的好時機,石斑魚產品禮盒精美高貴不貴,正是送禮好選擇。 附「石斑魚購買資訊」 石斑魚購買資訊: 供貨單位名稱 服務電話 宅配 通路 實體 通路 林邊區漁會 (08)8751-130 V 永安區漁會 (07)691-2020 蔡小姐 (冷凍-條凍切片石斑) V 屏東縣養殖漁業發展協會 (08)866-7011 V 屏東縣養殖漁業運銷合作社 (08)866-0050 V 高雄市養殖漁業發展協會 (07)691-6990 V 中華民國全國漁會 (02)8985-3966 V 台北漁產運銷股份有限公司 (02)2509-6365轉312 V V 愛買量販店 0800-038-188 V 大潤發量販店 0800-010-020 V 湧升海洋有限公司 (02)2559-7958 V V 盛洋冷凍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07)691-6168 V 天和鮮物 (02)8785-8986 V V 聯絡人:蔡日耀副署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