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 星期五

upn-taipei news-chain store-2012-12-28-03-必勝客為回應消費者年末歡樂聚餐的需求,推出「拼盤嘉年華」活動,因應消費者不同的口味偏好,介紹必勝客四種不同拼盤:

跨年是好友與家人分享歡樂的節日,「歡樂、分享」正是必勝客的品牌精神。 必勝客為回應消費者年末歡樂聚餐的需求,推出「拼盤嘉年華」活動,因應消費者不同的口味偏好,介紹必勝客四種不同拼盤: 1) 豪華美味雙重享受的豪華海陸拼盤:有新鮮黃金海鮮球與酥香鱈魚塊,還可選不同口味的樂透雞 2) 有小朋友喜歡的薯星星和鮮嫩多汁BBQ烤雞的的哈燒拼盤、 3) 可以讓你自由選擇三種不同雞肉口味的樂透雞拼盤、 4) 年輕人最愛大份量16塊雞肉(雞腿、雞塊、雞翅)的霸王雙雞組合; 為顧及大家不景氣年代的荷包,必勝客更推出「跨年套餐拼盤不加價」活動,在1/2之前,點購跨年套餐,任選各種不同價格的拼盤,一律不加價。 必勝客產品經理游仁宏表示,跨年是親朋好友分享歡樂的佳節,此次推出跨年套餐,讓消費者能輕鬆舉辦跨年Party, 也預估可提升業績成長10%。12/31當日,位於信義計畫區周邊的四家必勝客門市也延長營業時間, 讓消費者能一邊享用美味的必勝客比薩,一邊度過歡樂的跨年倒數。 跨年套餐內容: 外帶兩個大比薩(外送一大一小) + 拼盤四選一 + 甜心布朗尼, 只要$999 (原價: $1778, 接近五折),五人分享每人不到$200就可以開聖誕跨年Party。 營業時間延長門市(至凌晨12:00): 和東外送店 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2段231號 2736-3355 信義外送店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1段422號 2758-5277 松仁外送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04號 2729-2789 光復餐廳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341號2 2776-66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