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

upn-taipei news-movie-2012-12-31-08-日本電影【洋芋片】,確定將在2013年01月04日上映! 這是【家鴨與野鴨的置物櫃】、【一首PUNK歌救地球】製作團隊最新感人力作!

轟動本屆高雄電影節的話題日本電影【洋芋片】,確定將在2013年01月04日上映! 這是【家鴨與野鴨的置物櫃】、【一首PUNK歌救地球】製作團隊最新感人力作! 並集合原作伊坂幸太郎、導演中村義洋、演員濱田岳、配樂齊藤和義堅強班底, 全片於日本311震災過後的仙台取景拍攝,導演也期望透過本片,為人民加油! 附檔為【洋芋片】電影正式宣傳資料 中文本事、中文版海報:請見附加檔案 精美劇照20張,請至以下網站連結:http://www.sendspace.com/file/1hx244 先請大家觀賞日本原版預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KDX8UQdvFs ---------------------------------------------------------------------------------------------- 采昌國際多媒體 Cai Chang International Inc. 文創部 行銷企劃 許智寬 Bryan HSU E-mail:ccii.satoshi@gmail.com 地址:114-91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58巷56號6F之3 官方部落格:http://beesfactory.pixnet.net/blog 官方FB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beesfactor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