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upntoday-10/30-01-taipei news-西門町六號出口 鬼影幢幢 西洋鬼貪玩狂歡遊行 放膽來!

西門町六號出口 鬼影幢幢 西洋鬼貪玩狂歡遊行 放膽來!
裝神弄鬼賺現金,參加再送限量撲克牌玩抓鬼!
=============================================================
不管是賴皮討厭鬼還是提頭恐怖鬼,每到萬聖節都變成淘氣鬼,因為不給糖就搗蛋! 10/31-11/1兩日西門六號出口傍晚近五點開始有「妖魔鬼怪」聚集六號出口,目前已募集近百人參加萬聖節變裝派對狂歡嘉年華,歡迎民眾自行變裝前往!!!

10月31日及11月1日當天搞怪有理!快換上最恐怖的鬼魅角色裝扮,加入Trick or treat遊街行列!免費送您『遊樂町 Cool牌』一副 (限量精美撲克牌!內含49家西門町搞怪店家!)

還有還有~現場推出「萬聖節變裝大賽」喜愛搞怪的民眾只要裝扮成kuso南瓜裝、妖媚邪氣黑女巫、死神、骷髏人…等,由現場觀眾票選出前三名人氣獎就有機會抱走現金3千元喔!~未晉級也有參賽獎金2百元喔!~還等什麼,快來電報名變裝大賽吧!~02-2375-4205*16林小姐

~~~敬邀媒體蒞臨記者會現場採訪~~~

活動時間:2009年10月31日、11月1日(六、日) 17:00~21:00
遊行路線:西門捷運六號出口~西門町武昌街(臨近電影主題公園)
遊行集合時間:17:00
遊行集合地點:西門捷運六號出口(町大包裝置物前)

時間 內容 備註
16:00~17:00 遊行嘉年華6號出口集合,吸引民眾恐懼的眼光與名眾拍照合影。 參賽者請多向民眾拉票^.^
17:00~17:05 臺北市商業處長官--蒞臨致詞 扮吸血鬼出場
17:05~17:10 西門促進會理事長--開場致詞 理事長打扮死神裝扮
17:10~17:30 齊步走Trick or treat遊行嘉年華登場!!
路線:捷運6號出口至武昌電影公園
Trick or treat沿街發送糖果
17:30~18:00 武昌誠品路段--舞台區
samsung萬聖新機體驗活動(Trick or treat不給糖~就搗蛋!)
現場「萬聖節變裝大賽」民眾投票活動(前三名可獲得現金3千元、未晉級:有參賽獎金2百元)
18:00~21:00 武昌電影街路段—體驗區
18:00~19:00饗宴美食歡樂吧!
氣泡式飲料免費暢飲(每日1.5千)
大會服務台提供名眾免費租借鬼裝道具服,體驗萬聖節鬼樣裝扮,供名眾攝影留念。



=============================================================
新聞聯絡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