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upntoday-10/29-03-taipei news-動手轉轉 幸福來到】TOMBOW修正帶熱賣上市

動手轉轉 幸福來到】
TOMBOW修正帶熱賣上市

服務學生、社會大眾文具及美術用品超過50的年頭的月光貿易股份有限公司,近期引進TOMBOW全新 CT-PGX修正帶,除了適合時下最流行的細字筆書寫外,還可以戰勝細字筆刮破修正表面的困擾,同時One Touch換帶容易、好玩有趣,搭配人體工學的流線型握把,加上俏皮可愛的綠、藍、粉紅三色,讓學童在使用的過程裡,更能發覺由書寫帶來的無比樂趣。

TOMBOW CT-PGX修正帶主要特點:
一、『不怕細字筆、好寫沒人比!』強大的再筆記性功能-最
適合細字筆筆芯,使用後可立即書寫,且不易刮破修正
表面。

二、One Touch換帶容易-只需一個步驟輕輕一按,即可簡
單更替替換帶,排除須拆解換帶所帶來組裝不易的困擾。

三、外型流線創新-人體工學式的流線形長握柄設計,適合學
童輕鬆又省力的塗擦錯別字,順暢完成每一個修改動作。

四、Have Fun好用又好玩-可愛多變的顏色裝載不同寬別尺寸的內帶,甜嫩綠4.2mm、夢幻藍
5mm、蜜桃粉6mm,即使在平凡無奇的文具袋裡,也能霎那間變得繽紛多彩。

TOMBOW CT-PGX全新修正帶,已於近期上市,於全省的書店通路都可以買到TOMBOW這款新式修正帶,而負責代理進口的月光貿易股份有限公司更主動發起捐贈20,000支修正帶予88受災地區,讓小小災童們也能在求學的過程裡,用『幸福修正帶』感受社會的溫暖,繼續勉勵向學。尤其台東縣地處東部、物資相較更於匱乏,風災肆掠之下全縣國中小114所,硬體毀損、受災學校幾近半數,更需要喚起社會的關注及協助;TOMBOW日本總公司的代表更親身來台,為此次受災的台東學童加油鼓勵,並與月光貿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王文卿、台東縣副議長饒慶鈴及教育處學管科科長王招蘭共同完成【幸福修正帶 學習不間斷】愛心88的捐贈儀式。

月光貿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王文卿表示:「月光秉持著用心努力的精神服務廣大的消費群,並持續將最好的文具用品、美術材料、辦公用品提供給社會大眾,更致力提供學童最好的書寫文具,而今年推出的TOMBOW CT-PGX修正帶,就是一款為滿足台灣學童書寫習慣而研發的學習工具,亦希望藉由這樣的貼心設計,讓學童們在求學的階段裡,都可以因為有了最輕巧便利的讀書工具,繼續保有快樂學習的心,同時更希望透過『幸福修正帶』的捐贈,讓88風災受傷害的學童也不因現實打擊而中斷學習。」


【熱情聯絡】C2C CREATION冠品創意股份有限公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