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

upntoday-10/24-05-taipei press conference-新創舉 黃豆製蛋糕、餅乾、麵包首次在台亮相現場免費吃到飽!

現場免費吃到飽!

天天一塊豆腐 男性放尿射過溪女性不再面潮紅?
【10/25(日) 1:00PM 採訪邀約】
豆漿、豆腐、豆花這些黃豆製品你一定吃過,但黃豆蛋糕、黃豆餅乾、黃豆麵包你吃過了嗎?緊實柔軟口感、油亮色澤,保存時間更長的黃豆蛋糕、麵包與餅乾問世﹗10/25(日)於信義區香堤廣場舉辦「黃豆的異想世界」黃豆推廣嘉年華,搶先嚐鮮,品嚐到柔軟、油亮、蓬鬆的黃豆蛋糕、麵包與餅乾,還要讓你免費吃到飽,讓你免花錢就能在充滿街頭藝術氣息的信義區享受下午茶,同時若擔任烘培王競賽的評審,還能帶走伴手禮以及獲得機率比買樂透還高的抽獎,最大獎幸運兒還能抱走5千、3千與2千元獎金,同時還有蛋糕裝飾比賽,讓大家天馬行空裝飾出自己心目中的蛋糕。
另外,一顆小小的黃豆卻蘊藏有滿滿的營養素,黃豆蛋白與卵磷脂可以讓小朋友頭好壯壯,異黃酮還能減緩女性更年期症狀與預防骨質疏鬆,對於男性來說,還能降低罹患攝護腺癌的風險,其中的維生素E還能減緩自由基生成,達到預防老化、癌症。敬邀媒體朋友,一同來搶先品嚐黃豆蛋糕、麵包與餅乾,同時了解一顆小黃豆到底有蘊藏多少營養。


現場備有:
一、 黃豆蛋糕、餅乾、麵包無限量供應、黃豆烘培王人氣票選、黃豆蛋糕裝飾大賽
二、 營養師解說黃豆益處、各式字卡

新創舉 黃豆製蛋糕餅乾麵包首次在台亮相
【採訪邀約】
時間︰98年10月25日(星期天) 記者會1:00PM

地點︰臺北市信義新天地 香堤廣場(松壽路9號)

來賓:美國在台協會農業貿易辦事處 主任 Keith Schneller
美國黃豆出口協會駐台代表 湯紹聯、
臺北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 尹玉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