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upntoday-10/29-04-taipei news-LG舉辦台灣無限影展 五部優質國片免費看

LG舉辦台灣無限影展 五部優質國片免費看
吳念真與新銳導演、演員大串連 齊喊開麥拉

LG首創全球第一台無框超薄LED液晶電視,正式開啟無邊框、無視角限制的視覺概念,將智慧科技與美學設計融入居家視聽生活,讓細緻畫質無限延伸,徹底體驗電影中無拘無束的精彩瞬間。今(28)決定將展開和台灣電影的長期合作計劃,希望以優質的電視及家庭劇院組產品來展現當今居家視聽娛樂生活的"無限"美好。從11月6日至11月22日將於台北信義誠品/台南誠品/台中誠品舉辦「2009 LG台灣無限影展」,此次影展片單共計五支影片分別是:多桑、帶我去遠方、曖昧、聽說及鬪茶,可說是集結了經典與新銳影片的一時之選,LG邀請全台灣的影迷們一同熱情參與及以行動熱情支持國片。欲參加的民眾可線上或電話預約報名,免費入場,洽詢專線:(02)8789-8880 轉885 / 887,或參考活動網站說明http://lgmovie.kingnet.com.tw (各場名額有限,請及早報名) 。影展期間也將邀請導演或影評人出席與影迷們分享心得。

在今(28)天「2009 LG 台灣無限影展」的開幕記者會中,吳念真(多桑 導演)特別帶領新銳導演傅天余(帶我去遠方 導演)、鄭芬芬(聽說 導演)、王也民(鬪茶 導演)以及實力派演員陸弈靜、柯奐如、高捷(曖昧 演員)等人共同出席站台來感謝LG支持台灣國片的發展。吳念真與新銳導演及演員於現場也共同分享拍攝國片的心路歷程,並一致看好國片的無限未來!透過新舊世代的交流與傳承,相信此次LG無限影展也將扮演起燃燒台灣國片希望的角色。





此次「2009 LG 台灣無限影展」的五部國片正代表著不同的意涵:多桑---世代的突破,敘述台灣戰後社會變遷所帶來的衝擊;聽說---聽覺的突破,為聽障奧運的代表影片;帶我去遠方---色彩的突破,描述一位小女孩患有色盲的故事;曖昧---性向的突破,描繪撲朔迷離的女女愛戀情事;鬪茶---文化的突破,敘述台日間文化差異衝突。五部好片不管是拍攝方式或影片內容皆突破了傳統概念,將帶領影迷們前往更寬廣的世界,體驗更不同於以往的無限新感受。

LG行銷管理部電視產品協理朴溟吉表示,LG今年率先推出的「全球第一台無框超薄LED液晶電視」,可說是全球電視產業再一次科技與美學的完美融合,無接縫、一體成型的單層螢幕,首度超越了人們視覺與觸覺的極限。透過無邊框螢幕,將感受到更寬廣的視聽世界,看見更鮮豔的色彩,抓住更動人的瞬間,充份體驗精采與無界限的影音生活,即使在家也能享受與電影院裡同等級的視聽效果與視覺震撼。LG突破舊有的框架設計,帶給人們的是無邊無際感官新享受,就如同當今台灣電影產業發展一樣,在不受既有規則與傳統包袱的束縛之下,敢於打破框架以及創造出一幕幕無限可能的動人精采畫面,而這也正是讓台灣電影發展不斷地邁向高峰的原因。

朴協理指出,韓國政府與企業透過和影視(電影、電視劇)文化的結合進而帶動韓國品牌形象的提升和韓流風潮,同時提升了海外市場對韓國品牌的信心,LG也希望以在地企業自居移植這樣的成功經驗到台灣,進而提升國人對台灣本土國片的支持與熱愛。此次推出的台灣無限影展正代表著台灣本土電影發展的無限可能,也希望透過不一樣的影展方式讓國人能換個角度、換個想法來欣賞國片的無限美好,這也是LG計劃長期與台灣電影合作的首要目標。


◎新聞聯絡:台灣LG電子 陳存性(Joseph) / 2627-2788#7804 0989-424-852
德盈媒體溝通 Tel:2719-0202
白伊平(Joyce) / 0910-137-797 、葉育安(Monica) / 0919-897-373
2009 LG 台灣無限影展播映時間及地點如下:
11/06~11/08台北誠品信義店
11/13~11/15台南誠品台南店
11/20~11/22台中誠品綠園道店

台北場

11/6(五)
19:00-21:50 多桑
11/7(六)
13:30-16:00 帶我去遠方
16:00-18:30 曖昧
18:30-21:00 鬪茶
11/8(日)
19:00-21:30 聽說

台南場

11/13(五)
19:00-21:50 多桑
11/14(六)
14:00-16:30 帶我去遠方
16:30-19:00 曖昧
11/15(日)
14:00-16:30 鬪茶
16:30-19:00 聽說

台中場

11/20(五)
19:00-21:50 多桑
11/21(六)
14:00-16:30 帶我去遠方
16:30-19:00 曖昧
11/22(日)
14:00-16:30 鬪茶
16:30-19:00 聽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