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7日 星期二

upn-textile-01-17-07-台灣家用紡織品深獲德國Heimtextil展買主青睞 年度開始全球最大的家用紡織品盛會—2017年德國Heimtextil家用紡織品展甫於1月13日圓滿結束,由紡拓會籌組的台灣館本屆共有13家家紡及家飾廠商參展,包括力鵬、品賀、提姆、榮陽堂、振銓等業者,展出精心研發之各項家用紡織品及配件,本屆台灣館攤位強調台灣優質產品及打造優質國家形象,採用全木作攤位建館並以挑高形象造型,與鄰近國家館做出明顯區隔,有效吸引許多買主前來洽談。根據紡拓會現場調查指出,造訪台灣館的買主約1,000人次,廠商現場接單約100萬美元,預計未來接單將逾900萬美元。 根據主辦單位資料顯示,本屆計來有自67個國家、2,963家參展廠商,較上屆微幅增加,國際展商比重高達89%。買主方面因航班受到歐洲地區大風雪的影響,開展首日人潮冷清,嗣後2天內大量買主集中湧進展場,大會統計參觀買主約67,000人次,以德國、歐洲其他國家、美國、中東及俄羅斯等國家的買主為主。 台灣廠商以快速反應更新產品線,提供國際買主優質的選擇,本次力鵬公司申請到大會的ECO及CONTRACT標章,提姆及力鵬公司均有布樣獲選展示於大會形象館(THEME PARK),與歐美其他頂尖大廠一同較勁,其色彩與品質均能迎合國際流行趨勢,顯示出台灣業者爭取國際訂單的堅強實力。此外,紡拓會本次加強廣告宣傳,包括在主要出入口以及展區放置宣傳品及大型宣傳看板等,有效擴大宣傳台灣館,協助業者掌握商機。 德國Heimtextil展是每年國際家用紡織品展覽中最早展出的重要展覽,展出的潮流趨勢深受產品開發商、家具製造商、品牌商及設計師的重視,也為台灣廠商提供了與國際買主接洽交流的絕佳平台。本年紡拓會將持續協助廠商開拓全球家用紡織品市場,包括:「2017莫斯科國際建材、家飾展」(Mosbuild, 4/4-4/7),以及「2017杜拜國際家具家飾及裝潢設計展」(INDEX, 5/22-5/25),歡迎有興趣的業者與紡拓會市場開發處林美伶資深行銷專員聯繫。 聯絡人: 紡拓會巿場開發處 林美伶資深行銷專員 E-mail:n568@textiles.org.tw 電話:+886-2-2341 7251分機2342 手機:0930119828 紡拓會企劃行政處 鄭偉霖專員 E-mail:jim@textiles.org.tw 電話:+886-2-2341 7251分機2964 台灣館廠商力鵬公司攤位招待買主洽談情形 台灣館廠商提姆公司攤位招待買主洽談情形 台灣館整體造型突出,質感及形象相當加分 ***************************************** 鄭偉霖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紡織業拓展會

j台灣家用紡織品深獲德國Heimtextil展買主青睞
年度開始全球最大的家用紡織品盛會—2017年德國Heimtextil家用紡織品展甫於113日圓滿結束,由紡拓會籌組的台灣館本屆共有13家家紡及家飾廠商參展,包括力鵬、品賀、提姆、榮陽堂、振銓等業者,展出精心研發之各項家用紡織品及配件,本屆台灣館攤位強調台灣優質產品及打造優質國家形象,採用全木作攤位建館並以挑高形象造型,與鄰近國家館做出明顯區隔,有效吸引許多買主前來洽談。根據紡拓會現場調查指出,造訪台灣館的買主約1,000人次,廠商現場接單約100萬美元,預計未來接單將逾900萬美元。
根據主辦單位資料顯示,本屆計來有自67個國家、2,963家參展廠商,較上屆微幅增加,國際展商比重高達89%。買主方面因航班受到歐洲地區大風雪的影響,開展首日人潮冷清,嗣後2天內大量買主集中湧進展場,大會統計參觀買主約67,000人次,以德國、歐洲其他國家、美國、中東及俄羅斯等國家的買主為主。
台灣廠商以快速反應更新產品線,提供國際買主優質的選擇,本次力鵬公司申請到大會的ECOCONTRACT標章,提姆及力鵬公司均有布樣獲選展示於大會形象館(THEME PARK),與歐美其他頂尖大廠一同較勁,其色彩與品質均能迎合國際流行趨勢,顯示出台灣業者爭取國際訂單的堅強實力。此外,紡拓會本次加強廣告宣傳,包括在主要出入口以及展區放置宣傳品及大型宣傳看板等,有效擴大宣傳台灣館,協助業者掌握商機。
德國Heimtextil展是每年國際家用紡織品展覽中最早展出的重要展覽,展出的潮流趨勢深受產品開發商、家具製造商、品牌商及設計師的重視,也為台灣廠商提供了與國際買主接洽交流的絕佳平台。本年紡拓會將持續協助廠商開拓全球家用紡織品市場,包括:「2017莫斯科國際建材、家飾展」(Mosbuild, 4/4-4/7),以及「2017杜拜國際家具家飾及裝潢設計展」(INDEX, 5/22-5/25),歡迎有興趣的業者與紡拓會市場開發處林美伶資深行銷專員聯繫。

聯絡人:
紡拓會巿場開發處 林美伶資深行銷專員 E-mail:n568@textiles.org.tw
電話:+886-2-2341 7251分機2342      手機:0930119828
紡拓會企劃行政處 鄭偉霖專員         E-mail:jim@textiles.org.tw
電話:+886-2-2341 7251分機2964     

台灣館廠商力鵬公司攤位招待買主洽談情形
台灣館廠商提姆公司攤位招待買主洽談情形
台灣館整體造型突出,質感及形象相當加分



***************************************** 鄭偉霖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紡織業拓展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