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9日 星期日

upn-01-29-01-統前往臺北、新北、新竹及苗栗等地廟宇祈福參拜並向民眾賀年 公布日期 中華民國106年01月29日 蔡英文總統抵達臺北北投關渡宮,發放福袋予民眾。 蔡英文總統抵達新北市接雲寺,發放福袋並與民眾問候寒暄。(2-1) 小朋友開心地接下蔡英文總統發送的福袋。(2-2) 蔡英文總統抵達新竹義民廟,獻花祈求神明保佑風調雨順。(2-1) 蔡英文總統抵達新竹義民廟,發送福袋予民眾。(2-2) 蔡英文總統抵達香山天后宮,發放福袋予民眾。(2-1) 蔡英文總統抵達香山天后宮,小朋友開心地拿著福袋。(2-2) 蔡英文總統抵達苗栗義民廟,發送福袋予信眾。   今(29)日是農曆大年初二,蔡英文總統上午先後前往臺北市「北投關渡宮」、新北市「板橋慈惠宮」及「板橋接雲寺」祈福參拜,下午則驅車前往新竹縣「新埔義民廟」、新竹市「香山天后宮」及苗栗「頭份義民廟」等廟宇,以主祭官身分上香、獻花及獻果等,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總統在各地廟宇參香時,也發送雞年新春福袋予現場民眾,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大吉大利,歡喜過好年。排隊領取福袋的民眾相當踴躍,有的扶老攜幼,有的精心打扮,都是為了在新春期間從總統手中討個吉祥,現場氣氛熱鬧歡愉。 包括臺北市長柯文哲、新竹市長林智堅及苗栗縣長徐耀昌等均分別陪同總統出席所在縣市的走春拜年行程。 引用 引用 點閱數 點閱(164)

  • 統前往臺北、新北、新竹及苗栗等地廟宇祈福參拜並向民眾賀年
  • 公布日期
中華民國106年01月29日
蔡英文總統抵達臺北北投關渡宮,發放福袋予民眾。 蔡英文總統抵達新北市接雲寺,發放福袋並與民眾問候寒暄。(2-1) 小朋友開心地接下蔡英文總統發送的福袋。(2-2) 蔡英文總統抵達新竹義民廟,獻花祈求神明保佑風調雨順。(2-1) 
蔡英文總統抵達新竹義民廟,發送福袋予民眾。(2-2) 蔡英文總統抵達香山天后宮,發放福袋予民眾。(2-1) 蔡英文總統抵達香山天后宮,小朋友開心地拿著福袋。(2-2) 蔡英文總統抵達苗栗義民廟,發送福袋予信眾。 
  今(29)日是農曆大年初二,蔡英文總統上午先後前往臺北市「北投關渡宮」、新北市「板橋慈惠宮」及「板橋接雲寺」祈福參拜,下午則驅車前往新竹縣「新埔義民廟」、新竹市「香山天后宮」及苗栗「頭份義民廟」等廟宇,以主祭官身分上香、獻花及獻果等,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總統在各地廟宇參香時,也發送雞年新春福袋予現場民眾,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大吉大利,歡喜過好年。排隊領取福袋的民眾相當踴躍,有的扶老攜幼,有的精心打扮,都是為了在新春期間從總統手中討個吉祥,現場氣氛熱鬧歡愉。
        包括臺北市長柯文哲、新竹市長林智堅及苗栗縣長徐耀昌等均分別陪同總統出席所在縣市的走春拜年行程。
    引用 引用  點閱數 點閱(16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