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3日 星期一

upn-magazin-economic forum-01-23-06-【2017天下經濟論壇】 專題演講2:創意,在限制下跳舞 限制,能激發創意跳舞 江振誠-世界50大名廚/台灣首位米其林主廚/Restaurant ANDER主廚暨創辦人 台灣第一位米其林主廚、世界50大名廚江振誠,最常被問到的問題,就是令人驚喜不斷的料理創意從何而來?答案不是天馬行空的靈感,而是「限制」。與其抱怨限制讓人綁手綁腳,他在「2017天下經濟論壇」指出,框架內,其實讀得出突破與創造的錦囊。 完整新聞稿請參考附件 專題論壇3:產業如何絕處逢生? 把危機變成變革的動力 周建宏-資誠聯合會計事務所執行長 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執行長周建宏在「2017天下經濟論壇」中指出,危機意識是企業創新的動力,最好的企業是在問題發生之前就能預見和解決問題,重要的是有沒有好的機制去協助發現問題,思考如何建立自己的變革文化。 完整新聞稿請參考附件 挑最困難的下手,創造市場 王正偉-台灣國際航電(股)公司亞太區副總經理暨中國區總經理 從航太、航海、汽車到運動健康,從導航到穿戴式裝置,台灣國際航電(Garmin)始終堅守兩大策略:垂直整合與多元化市場,讓Garmin絕處逢生,甚至維持研發動能。台灣國際航電亞太區副總經理暨中國區總經理王正偉在「2017天下經濟論壇」表示,Garmin能夠快速轉型的關鍵,是永遠挑最困難的下手,創造市場。 完整新聞稿請參考附件 企業想變,領導人要先變 張明正-趨勢科技董事長暨創辦人 趨勢科技董事長暨創辦人張明正,於「2017天下經濟論壇」發表專題演說「產業如何絕處逢生?」。身為台灣唯一一家世界級軟體公司的創辦人,張明正在12年前毅然決定退休,嘗試到越南種樹、創辦社會企業若水國際,甚至推動用能量治療過敏。他認為,企業要轉型,領導人得先讓自己「轉變」。 完整新聞稿請參考附件

【2017天下經濟論壇】
專題演講2:創意,在限制下跳舞
限制,能激發創意跳舞
江振誠-世界50大名廚/台灣首位米其林主廚/Restaurant ANDER主廚暨創辦人
台灣第一位米其林主廚、世界50大名廚江振誠,最常被問到的問題,就是令人驚喜不斷的料理創意從何而來?答案不是天馬行空的靈感,而是「限制」。與其抱怨限制讓人綁手綁腳,他在「2017天下經濟論壇」指出,框架內,其實讀得出突破與創造的錦囊。
完整新聞稿請參考附件
專題論壇3:產業如何絕處逢生?

把危機變成變革的動力
周建宏-資誠聯合會計事務所執行長
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執行長周建宏在「2017天下經濟論壇」中指出,危機意識是企業創新的動力,最好的企業是在問題發生之前就能預見和解決問題,重要的是有沒有好的機制去協助發現問題,思考如何建立自己的變革文化。
完整新聞稿請參考附件

挑最困難的下手,創造市場
王正偉-台灣國際航電(股)公司亞太區副總經理暨中國區總經理
從航太、航海、汽車到運動健康,從導航到穿戴式裝置,台灣國際航電(Garmin)始終堅守兩大策略:垂直整合與多元化市場,讓Garmin絕處逢生,甚至維持研發動能。台灣國際航電亞太區副總經理暨中國區總經理王正偉在「2017天下經濟論壇」表示,Garmin能夠快速轉型的關鍵,是永遠挑最困難的下手,創造市場。
完整新聞稿請參考附件

企業想變,領導人要先變
張明正-趨勢科技董事長暨創辦人
趨勢科技董事長暨創辦人張明正,於「2017天下經濟論壇」發表專題演說「產業如何絕處逢生?」。身為台灣唯一一家世界級軟體公司的創辦人,張明正在12年前毅然決定退休,嘗試到越南種樹、創辦社會企業若水國際,甚至推動用能量治療過敏。他認為,企業要轉型,領導人得先讓自己「轉變」。
完整新聞稿請參考附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