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4日 星期二

upn-magazin-economic forum-01-24-09-【2017天下經濟論壇】 專題演講3:AI與第4次工業革命 數據是企業的火藥,擁有的多就能創造大爆炸 馬維英-微軟亞洲研究院副院長 科技創新浪潮,從PC(個人電腦)移到行動裝置,現在最熱門的就是人工智慧(AI)。不過,也有很多人覺得,AI話題被炒得過熱。微軟亞洲研究院副院長馬維英在「2017天下經濟論壇」中指出,數據就是新石油、火藥,如果集中資源,就能創造大爆炸。因此,企業一定要與用戶更靠近,拿到更多、更新的數據。 完整新聞稿請參考附件 專題演講4:萬物互聯的5G世界 AR/VR、無人車、海量物聯網,有5G才能應用 范明熙-美國高通公司研發部門副總裁 5G即將在2020年商用化。全球通訊科技巨擘、美國高通研發副總裁范明熙在「2017天下經濟論壇」表示,雖然當前最新的4G技術已經能執行部份5G的功能。但5G通訊技術的幾個關鍵特色,包括低遲延時間、低耗電量,以及超高系統負荷量,會扮演讓VR/AR、無人車快速普及的關鍵角色。 完整新聞稿請參考附件 專題論壇6:走出科技實驗室 VR已成熟,進入大眾消費時代 鮑永哲-宏達電虛擬實境部門副總經理 宏達電虛擬實境部門副總經理鮑永哲,參加「2017天下經濟論壇」指出,他認為VR(虛擬實境)的發展已成熟,已經走到進入一般消費大眾市長的階段。未來,VR和AR(擴增實境)除了硬體之外,軟體是關鍵的發展重點。 完整新聞稿請參考附件 有鳳凰涅槃的決心,才能創造新經濟 李建華-滴滴出行首席策略長 滴滴出行首席策略官李建華今天(1/24)在「2017天下經濟論壇」分享滴滴出行4年來如何成長30萬倍。他說,沉緬過去、守舊沒有辦法創造未來與新經濟,滴滴對於發展有巨大的期待,有壯士斷腕、鳳凰涅槃的決心,才能為新經濟發展創造條件。 完整新聞稿請參考附件

【2017天下經濟論壇】
專題演講3:AI與第4次工業革命
數據是企業的火藥,擁有的多就能創造大爆炸
馬維英-微軟亞洲研究院副院長
科技創新浪潮,從PC(個人電腦)移到行動裝置,現在最熱門的就是人工智慧(AI)。不過,也有很多人覺得,AI話題被炒得過熱。微軟亞洲研究院副院長馬維英在「2017天下經濟論壇」中指出,數據就是新石油、火藥,如果集中資源,就能創造大爆炸。因此,企業一定要與用戶更靠近,拿到更多、更新的數據。
完整新聞稿請參考附件 
專題演講4:萬物互聯的5G世界
AR/VR、無人車、海量物聯網,有5G才能應用
范明熙-美國高通公司研發部門副總裁
5G即將在2020年商用化。全球通訊科技巨擘、美國高通研發副總裁范明熙在「2017天下經濟論壇」表示,雖然當前最新的4G技術已經能執行部份5G的功能。但5G通訊技術的幾個關鍵特色,包括低遲延時間、低耗電量,以及超高系統負荷量,會扮演讓VR/AR、無人車快速普及的關鍵角色。
完整新聞稿請參考附件 

專題論壇6:走出科技實驗室
VR已成熟,進入大眾消費時代
鮑永哲-宏達電虛擬實境部門副總經理
宏達電虛擬實境部門副總經理鮑永哲,參加「2017天下經濟論壇」指出,他認為VR(虛擬實境)的發展已成熟,已經走到進入一般消費大眾市長的階段。未來,VR和AR(擴增實境)除了硬體之外,軟體是關鍵的發展重點。
完整新聞稿請參考附件 

有鳳凰涅槃的決心,才能創造新經濟
李建華-滴滴出行首席策略長
滴滴出行首席策略官李建華今天(1/24)在「2017天下經濟論壇」分享滴滴出行4年來如何成長30萬倍。他說,沉緬過去、守舊沒有辦法創造未來與新經濟,滴滴對於發展有巨大的期待,有壯士斷腕、鳳凰涅槃的決心,才能為新經濟發展創造條件。
完整新聞稿請參考附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