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4日 星期二

upn-magazin-economic forum-091-24-07-【2017天下經濟論壇】 專題演講5:循環經濟,台灣資源的新想像 台灣唯一擁有的資源,就是廢棄物 黃育徵-財團法人循環台灣基金會董事長 到底什麼是循環經濟?循環台灣基金會董事長黃育徵在「2017天下經濟論壇」指出,不是只有廢棄物回收再利用,才叫循環經濟,而是一個系統性的改變,也是對我們現有的經濟發展模式、現有的產業價值鏈,做重新的設計。 完整新聞稿請參考附件 專題論壇7:台灣製造的新想像 智慧製造,對台灣經濟不可或缺 鄭平-台達電子執行長 2012年接手台達電執行長的鄭平,在工業4.0智慧製造的成績,業界有目共賭,他在「2017天下經濟論壇」專題論壇中,分享對智慧製造的經驗和看法。 完整新聞稿請參考附件 組聯盟打群架 吃天上飛的大商機 廖榮鑫-漢翔航空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現在天上的飛機,有9成零組件都是來自台灣的漢翔公司,而曾任國防部常務次長、國防部副參謀總長兼執行官、總統府戰略顧問的漢翔董事長廖榮鑫,也有「最愛鳥的戰鬥機飛行員」之稱。他籌組「台灣航太產業A-team 4.0聯盟」,致力於讓台灣航太業結合台灣供應鏈聯手打世界盃。 完整新聞稿請參考附件 新聞聯絡人

【2017天下經濟論壇】
專題演講5:循環經濟,台灣資源的新想像
台灣唯一擁有的資源,就是廢棄物
黃育徵-財團法人循環台灣基金會董事長
到底什麼是循環經濟?循環台灣基金會董事長黃育徵在「2017天下經濟論壇」指出,不是只有廢棄物回收再利用,才叫循環經濟,而是一個系統性的改變,也是對我們現有的經濟發展模式、現有的產業價值鏈,做重新的設計。
完整新聞稿請參考附件 
專題論壇7:台灣製造的新想像
智慧製造,對台灣經濟不可或缺
鄭平-台達電子執行長
2012年接手台達電執行長的鄭平,在工業4.0智慧製造的成績,業界有目共賭,他在「2017天下經濟論壇」專題論壇中,分享對智慧製造的經驗和看法。
完整新聞稿請參考附件 

組聯盟打群架 吃天上飛的大商機
廖榮鑫-漢翔航空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現在天上的飛機,有9成零組件都是來自台灣的漢翔公司,而曾任國防部常務次長、國防部副參謀總長兼執行官、總統府戰略顧問的漢翔董事長廖榮鑫,也有「最愛鳥的戰鬥機飛行員」之稱。他籌組「台灣航太產業A-team 4.0聯盟」,致力於讓台灣航太業結合台灣供應鏈聯手打世界盃。 
完整新聞稿請參考附件 
新聞聯絡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