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0日 星期一

upn-taipei mayor event-01-31-05-農曆除夕 市長慰勉守護市民安全的消防同仁 發布機關:臺北市政府消防局 發布日期:2017/1/27 農曆春節前的除夕日,市長特別來到臺北市政府消防局中崙、華山等二個分隊,慰問執勤的消防同仁,並發紅包給每位辛苦執勤的消防弟兄,感謝大家不畏寒冷,堅守崗位,守護著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農曆春節是團圓的日子,消防同仁因工作關係無法回家陪伴家人,圍爐團聚,對於大家的奉獻付出,市長表達最高的肯定與謝意,但也正因為有消防同仁經年無私的犧牲,廣大的市民朋友,才能平安無慮的歡度每一個節慶。 市長表示,消防局全體同仁在吳局長帶領之下,士氣高昂、工作成績亮眼,深受市民肯定。自99年至105年底為止,累計安裝低樓層及弱勢市民住宅用火災警報器達12萬5375戶,105年因住警器發揮即時警報功能,有效防範火災傷亡者計有14戶;而119救災救護勤務指揮中心接獲火警報案出勤共計6,129件,平均出勤速度52.17秒;另外,執行到院前心肺停止(OHCA)救護案件,經過救護人員現場緊急處置,送醫治療順利康復出院人數高達105人,為歷年之最。 保護市民寶貴性命及財產安全,是消防人員的天職,更是市府責無旁貸的責任!市府將秉持「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的精神,持續精進向上,為打造出安全健康樂活的臺北城而努力。 最後,市長頒發值勤人員慰問金並一起合影留念,為本次慰問劃下完美句點。 點閱: 204 資料更新: 2017/1/27 16:19 資料檢視: 2017/1/27 16:18 資料維護: 臺北市政府消防局

農曆除夕 市長慰勉守護市民安全的消防同仁

  • 發布機關:臺北市政府消防局
  • 發布日期:2017/1/27
農曆春節前的除夕日,市長特別來到臺北市政府消防局中崙、華山等二個分隊,慰問執勤的消防同仁,並發紅包給每位辛苦執勤的消防弟兄,感謝大家不畏寒冷,堅守崗位,守護著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農曆春節是團圓的日子,消防同仁因工作關係無法回家陪伴家人,圍爐團聚,對於大家的奉獻付出,市長表達最高的肯定與謝意,但也正因為有消防同仁經年無私的犧牲,廣大的市民朋友,才能平安無慮的歡度每一個節慶。
市長表示,消防局全體同仁在吳局長帶領之下,士氣高昂、工作成績亮眼,深受市民肯定。自99年至105年底為止,累計安裝低樓層及弱勢市民住宅用火災警報器達12萬5375戶,105年因住警器發揮即時警報功能,有效防範火災傷亡者計有14戶;而119救災救護勤務指揮中心接獲火警報案出勤共計6,129件,平均出勤速度52.17秒;另外,執行到院前心肺停止(OHCA)救護案件,經過救護人員現場緊急處置,送醫治療順利康復出院人數高達105人,為歷年之最。
保護市民寶貴性命及財產安全,是消防人員的天職,更是市府責無旁貸的責任!市府將秉持「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的精神,持續精進向上,為打造出安全健康樂活的臺北城而努力。
最後,市長頒發值勤人員慰問金並一起合影留念,為本次慰問劃下完美句點。
  • 點閱: 204
  •  
  • 資料更新: 2017/1/27 16:19
  •  
  • 資料檢視: 2017/1/27 16:18

  • 資料維護: 臺北市政府消防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