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6日 星期四

upn-presiden5t-event-01-26-01-總統慰勞馬祖國軍官兵 公布日期 中華民國106年01月26日 蔡英文總統慰勉陸軍南竿守備大隊混砲連,並與官兵們合影。(6-1) 蔡英文總統春節慰勉陸軍南竿守備大隊步兵連3排。(6-2) 蔡英文總統參拜「天后宮」。(6-3) 蔡英文總統在馬祖,於勝利山莊與防區官兵共進午餐,並慰問坐在身旁的官兵。(6-4) 蔡英文總統慰勉「台灣旅馬同鄉會」,發福袋給民眾,並和鄉親握手致意。(6-5) 蔡英文總統參訪馬祖「八八坑道」,聽取馬祖酒廠總經理劉九銘介紹馬祖窖藏老酒及高粱。(6-6)   農曆春節將屆,蔡英文總統今(26)日上午前往馬祖地區慰勞國軍官兵,感謝官兵於春節期間駐守部隊之辛勞,並期勉國軍透過國防改革、精實戰訓,打造更堅強的戰力,將中華民國國軍的招牌擦得更亮。   總統在國家安全會議秘書長吳釗燮、國防部長馮世寬及參謀總長邱國正等人陪同下,先後前往視導陸軍南竿守備大隊混砲連及步兵連步3排等單位,頒發慰問金並與官兵合影留念,也前往馬祖天后宮參香祈福。中午則在勝利山莊與防區官兵共進午餐,提前向他們祝賀佳節愉快。   總統致詞時表示,今天是小年夜,很多人已經開始準備回家團圓。但是國家安全沒有假期,國軍們依然堅守崗位,肩負起保家衛國的責任。   總統指出,馬祖是國家安全的第一線,也是臺澎防衛的前哨和盾牌。馬祖的天氣很冷,國軍們在這裡執勤,比在臺灣本島更辛苦。所以,她今天特別與國防部長及參謀總長前來探視駐守,除了表達感謝,也要勉勵大家,幫大家打氣。   總統說,馬祖的國軍和民眾關係非常融洽,縣政府和指揮部長期以來,都相互合作支持。在這裡,「軍愛民、民敬軍」的榜樣,值得本島各地學習。   總統也特別感謝連江縣長劉增應、議長張永江,以及立法委員陳雪生,因為有他們的支持,馬祖的國軍部隊已打造出獨特、精實的馬祖精神。這是她所期待的國防,也期待這樣的好榜樣可以讓更多人,特別是讓服「軍事訓練役」的年輕朋友多了解,這就是全民國防概念的落實。   總統表示,國軍正在改變,而且是穩健、務實地改變。透過國防改革、精實戰訓,我們要打造更堅強的戰力,把中華民國國軍的招牌擦得更亮,讓所有弟兄姊妹以國軍為榮。   總統說,有些官兵同仁過年留守,不能回家陪家人過節。但正因為大家堅守崗位,才能讓所有人民過個平安的好年。她希望幹部們務必提醒留守的人員,撥空打通電話給家人。   最後,總統祝福所有國軍弟兄姊妹,新春愉快、萬事如意,並期許新的一年,共同將國防工作做得更好、更精進。   下午,總統前往南竿鄉介壽村與「臺灣旅馬同鄉會」慰勉寒暄,並發送福袋給當地民眾,場面熱絡歡愉。隨後,總統也參訪八八坑道,聽取馬祖酒廠總經理劉九銘介紹馬祖窖藏老酒及高粱的最佳場所與坑道特色。

  • 總統慰勞馬祖國軍官兵
  • 公布日期
中華民國106年01月26日
蔡英文總統慰勉陸軍南竿守備大隊混砲連,並與官兵們合影。(6-1) 蔡英文總統春節慰勉陸軍南竿守備大隊步兵連3排。(6-2) 蔡英文總統參拜「天后宮」。(6-3) 蔡英文總統在馬祖,於勝利山莊與防區官兵共進午餐,並慰問坐在身旁的官兵。(6-4) 
蔡英文總統慰勉「台灣旅馬同鄉會」,發福袋給民眾,並和鄉親握手致意。(6-5) 蔡英文總統參訪馬祖「八八坑道」,聽取馬祖酒廠總經理劉九銘介紹馬祖窖藏老酒及高粱。(6-6) 
農曆春節將屆,蔡英文總統今(26)日上午前往馬祖地區慰勞國軍官兵,感謝官兵於春節期間駐守部隊之辛勞,並期勉國軍透過國防改革、精實戰訓,打造更堅強的戰力,將中華民國國軍的招牌擦得更亮。
  總統在國家安全會議秘書長吳釗燮、國防部長馮世寬及參謀總長邱國正等人陪同下,先後前往視導陸軍南竿守備大隊混砲連及步兵連步3排等單位,頒發慰問金並與官兵合影留念,也前往馬祖天后宮參香祈福。中午則在勝利山莊與防區官兵共進午餐,提前向他們祝賀佳節愉快。
  總統致詞時表示,今天是小年夜,很多人已經開始準備回家團圓。但是國家安全沒有假期,國軍們依然堅守崗位,肩負起保家衛國的責任。
  總統指出,馬祖是國家安全的第一線,也是臺澎防衛的前哨和盾牌。馬祖的天氣很冷,國軍們在這裡執勤,比在臺灣本島更辛苦。所以,她今天特別與國防部長及參謀總長前來探視駐守,除了表達感謝,也要勉勵大家,幫大家打氣。
  總統說,馬祖的國軍和民眾關係非常融洽,縣政府和指揮部長期以來,都相互合作支持。在這裡,「軍愛民、民敬軍」的榜樣,值得本島各地學習。
  總統也特別感謝連江縣長劉增應、議長張永江,以及立法委員陳雪生,因為有他們的支持,馬祖的國軍部隊已打造出獨特、精實的馬祖精神。這是她所期待的國防,也期待這樣的好榜樣可以讓更多人,特別是讓服「軍事訓練役」的年輕朋友多了解,這就是全民國防概念的落實。
  總統表示,國軍正在改變,而且是穩健、務實地改變。透過國防改革、精實戰訓,我們要打造更堅強的戰力,把中華民國國軍的招牌擦得更亮,讓所有弟兄姊妹以國軍為榮。
  總統說,有些官兵同仁過年留守,不能回家陪家人過節。但正因為大家堅守崗位,才能讓所有人民過個平安的好年。她希望幹部們務必提醒留守的人員,撥空打通電話給家人。
  最後,總統祝福所有國軍弟兄姊妹,新春愉快、萬事如意,並期許新的一年,共同將國防工作做得更好、更精進。
  下午,總統前往南竿鄉介壽村與「臺灣旅馬同鄉會」慰勉寒暄,並發送福袋給當地民眾,場面熱絡歡愉。隨後,總統也參訪八八坑道,聽取馬祖酒廠總經理劉九銘介紹馬祖窖藏老酒及高粱的最佳場所與坑道特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