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5日 星期三

upn-new book-01-25-09-IG美食家出線!一張照片決勝負! 2月《Taipei Walker》美照製程全公開 2月號《Taipei Walker》Cover (1) 2月號《Taipei Walker》Cover (2) ▲2月《Taipei Walker》封面人物SpeXial,推出雙封面   你也喜歡用Instagram(以下簡稱IG)來記錄生活嗎?現在用一張照片來決勝負的IG美食家愈來愈多囉!他們只要走訪美味店家,就會把特色餐點拍下來、修圖之後上傳到IG,再hashtag(#)照片中的重要事件,不僅可以作為另類的圖說,更能夠連動世界各地同樣心情的人!《Taipei Walker》2月號為讀者精選了四位人氣上萬、風格獨特的IG美食家(帳號):lailai4ni、4foodie、chloe810429、leftrighthands,聽她們暢談開啟IG紀錄美食的機緣、拍照的方式,以及推薦的店家……等。2月號封面人物是即將推出沖繩寫真書的SpeXial,大家都知道SpeXial團員超級多!只有一款封面未免太無趣,貼心的編輯為大家準備了兩款封面,讓喜歡不同成員的粉絲們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團員來支持,裡頭除了率先曝光最新的寫真照,也記錄了他們拍攝寫真有趣記事,讓粉絲們一窺大男孩們的真性情! 2月號《Taipei Walker》: https://goo.gl/xPwFoJ

IG美食家出線!一張照片決勝負!
2月《Taipei Walker》美照製程全公開
2月號《Taipei Walker》Cover (1) 2月號《Taipei Walker》Cover (2)
2月《Taipei Walker》封面人物SpeXial,推出雙封面
  你也喜歡用Instagram(以下簡稱IG)來記錄生活嗎?現在用一張照片來決勝負的IG美食家愈來愈多囉!他們只要走訪美味店家,就會把特色餐點拍下來、修圖之後上傳到IG,再hashtag#)照片中的重要事件,不僅可以作為另類的圖說,更能夠連動世界各地同樣心情的人!《Taipei Walker2月號為讀者精選了四位人氣上萬、風格獨特的IG美食家(帳號):lailai4ni4foodiechloe810429leftrighthands,聽她們暢談開啟IG紀錄美食的機緣、拍照的方式,以及推薦的店家……等。2月號封面人物是即將推出沖繩寫真書的SpeXial,大家都知道SpeXial團員超級多!只有一款封面未免太無趣,貼心的編輯為大家準備了兩款封面,讓喜歡不同成員的粉絲們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團員來支持,裡頭除了率先曝光最新的寫真照,也記錄了他們拍攝寫真有趣記事,讓粉絲們一窺大男孩們的真性情!
2月號《Taipei Walker》: https://goo.gl/xPwFoJ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