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3日 星期一

upn-magazin-economic forum-01-23-07-2017天下經濟論壇】 專題論壇4:亞洲金融業的演化與再生 中信數位改造 是革自己的命 利明献-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副董事長 在金融科技(FinTech)、區塊鏈入侵傳統金融業的時代,親歷中國銀行快速崛起,互聯網+時代催生新型態網路銀行等變革,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副董事長利明献,在「2017天下經濟論壇」演講時,提出金融銀行業的第一手觀察。 完整新聞稿請參考附件 台灣銀行業要放下自尊心 尼爾.克諾斯-星展銀行首席創新長 星展銀行首席創新長尼爾.克諾斯(Neal Cross),參加「2017天下經濟論壇」專題論壇「亞洲金融業的演化與再生」。出身科技業,獲得2016年「全球最具顛覆性的創新長」殊榮的克諾斯認為,金融科技將會大幅降低客戶的營運成本,對人類生活帶來深遠影響。但他對區塊鏈態度較保留,認為愈多銀行使用、愈普及後,才能見到效應。 完整新聞稿請參考附件 2018年才會出現區塊鏈實際應用 魏凱-R3大中華區負責人 R3是全球最大區塊鏈聯盟,大中華區負責人魏凱,是一位台灣女婿,曾在中國、台灣兩地金融圈工作逾30年。魏凱在「2017天下經濟論壇」演講時表示,區塊鏈跟雲端科技、AI一樣,都會改變生活,但改變有多大,沒人知道。因此,所有金融機構應該要通力合作,一起學習、參與區塊鏈的未來。v

2017天下經濟論壇】
專題論壇4:亞洲金融業的演化與再生
中信數位改造 是革自己的命
利明献-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副董事長
 在金融科技(FinTech)、區塊鏈入侵傳統金融業的時代,親歷中國銀行快速崛起,互聯網+時代催生新型態網路銀行等變革,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副董事長利明献,在「2017天下經濟論壇」演講時,提出金融銀行業的第一手觀察。
完整新聞稿請參考附件

台灣銀行業要放下自尊心
尼爾.克諾斯-星展銀行首席創新長
 星展銀行首席創新長尼爾.克諾斯(Neal Cross),參加「2017天下經濟論壇」專題論壇「亞洲金融業的演化與再生」。出身科技業,獲得2016年「全球最具顛覆性的創新長」殊榮的克諾斯認為,金融科技將會大幅降低客戶的營運成本,對人類生活帶來深遠影響。但他對區塊鏈態度較保留,認為愈多銀行使用、愈普及後,才能見到效應。
完整新聞稿請參考附件
2018年才會出現區塊鏈實際應用
魏凱-R3大中華區負責人
R3是全球最大區塊鏈聯盟,大中華區負責人魏凱,是一位台灣女婿,曾在中國、台灣兩地金融圈工作逾30年。魏凱在「2017天下經濟論壇」演講時表示,區塊鏈跟雲端科技、AI一樣,都會改變生活,但改變有多大,沒人知道。因此,所有金融機構應該要通力合作,一起學習、參與區塊鏈的未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