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0日 星期一

upn-taipei mayor-01-31-7- 商務與採購 無線、光纖網路 資訊服務 福利與補助 線上申辦 公益廣告版面 收費廣告版面 環保與清潔 房屋居住 外籍人士、新移民 市集資訊 售票活動資訊 ::: 現在位置首頁 > 公告資訊 > 市府新聞稿 分享: facebookplurk 農曆新年第二天 柯文哲參拜廟宇:祈求世大運順利舉行 發布機關:臺北市政府秘書處 發布科室:媒體事務組 發布日期:2017/1/29

現在位置首頁 > 公告資訊 > 市府新聞稿
分享: facebookplurk

農曆新年第二天 柯文哲參拜廟宇:祈求世大運順利舉行

  • 發布機關:臺北市政府秘書處
  • 發布科室:媒體事務組
  • 發布日期:2017/1/29今(29)日是農曆新年第二天,臺北市長柯文哲仍持續一整天的宮廟參拜行程,上午先前往松山慈惠堂,接著又前往松山慈祐宮,接著還要前往關渡宮、霞海城隍廟、臺北府城隍廟等地方參拜。同時柯市長也指出,今年不只是臺北,而是對全臺灣來說最重要的是2017世大運的舉辦,他拜拜時也祈求世大運能平安順利,同時希望臺北市政可以順利推動;最後,他個人希望在座現場每一個人新的一年,都能夠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
    柯市長上午在慈祐宮致詞表示,新春第二天仍是新一年的開始,祝福大家新的一年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闔家平安;也祈求世大運能平安順利,同時希望台北市政可以順利推動。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媒體詢問今日為何穿上了一件新的西裝、是否喜歡新西裝的顏色等問題,柯市長表示,其實他也不曉得是不是新訂做的,是太太拿給他穿,是因為等等要跟蔡英文總統同台,因此把西裝找出來。
    柯市長接著指出,這件西裝的顏色是太太選的,喜不喜歡不要問他,別人請他穿他就穿上;至於特地穿上西裝和總統見面,柯市長指出,社會就是這個要求,所以就照著這樣做。
    媒體詢問等等跟蔡總統同台,有什麼事情要跟中央拜託?柯市長表示其實還好,中央政府都很幫忙,幫忙最多的還是世大運。柯市長指出,現在行政院有個會報,每個月都要召開,有時候必要的時候,還可以找政委張景森幫忙,所以在整個世大運的進行上,相較之下新政府上來給了很多的幫忙。
    對於臺南市南鯤鯓代天府所抽之國運籤被解讀為「下下籤」一事,柯市長一開始表示,這個應該叫慈祐宮董事長來回答,他認為籤運應該是可以改的,先做好事,或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