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0日 星期一

upn-president-1- 30 - 1-總統前往臺中、彰化、雲林、嘉義等地廟宇祈福參拜並向民眾賀年 公布日期 中華民國106年01月30日 蔡英文總統抵達豐原慈濟宮,向鄉親發送福袋。(2-1) 蔡英文總統參拜豐原慈濟宮,雙手合掌誠心地祈求國泰民安。(2-2) 蔡英文總統抵達彰化溪湖福安宮,向民眾發放福袋。(2-1) 蔡英文總統抵達彰化溪湖福安宮,鄉親們歡欣鼓舞地接下福袋。(2-2) 蔡英文總統抵達雲林北港朝天宮,一一向熱情的民眾握手。(2-1) 蔡英文總統抵達雲林北港朝天宮,並發放福袋予民眾。(2-2) 嘉義市九華山地藏庵外,蔡英文總統發放福袋予民眾。(2-1) 嘉義市九華山地藏庵外,蔡英文總統發放福袋予民眾。(2-2)   今(30)日是農曆大年初三,蔡英文總統前往臺中、彰化、雲林及嘉義等地祈福參拜,並發送雞年新春福袋向民眾賀年,祝福大家新春快樂,身體健康,家庭幸福。   總統首站抵達臺中豐原「慈濟宮」,隨後前往彰化溪湖「福安宮」;下午則前往雲林北港「朝天宮」及嘉義「九華山地藏庵」等地祈福參拜。總統在各地廟宇參香時,除祈願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並發送新春福袋向在場鄉親拜年,吸引大批民眾一早就前來排隊領取,現場充滿歡樂的新春喜氣。   下午,總統在嘉義「九華山地藏庵」時,除祈求神明庇佑臺灣,隨後也親贈「淳風厚澤」匾額,並與嘉義鄉親親切寒暄、互道新年恭喜,現場氣氛熱絡愉悅。   包括臺中市長林佳龍、彰化縣長魏明谷、雲林縣長李進勇及嘉義市長涂醒哲等均分別陪同總統出席所在縣市的走春拜年行程。

  • 總統前往臺中、彰化、雲林、嘉義等地廟宇祈福參拜並向民眾賀年
  • 公布日期
中華民國106年01月30日
蔡英文總統抵達豐原慈濟宮,向鄉親發送福袋。(2-1) 蔡英文總統參拜豐原慈濟宮,雙手合掌誠心地祈求國泰民安。(2-2) 蔡英文總統抵達彰化溪湖福安宮,向民眾發放福袋。(2-1) 蔡英文總統抵達彰化溪湖福安宮,鄉親們歡欣鼓舞地接下福袋。(2-2) 
蔡英文總統抵達雲林北港朝天宮,一一向熱情的民眾握手。(2-1) 蔡英文總統抵達雲林北港朝天宮,並發放福袋予民眾。(2-2) 嘉義市九華山地藏庵外,蔡英文總統發放福袋予民眾。(2-1) 嘉義市九華山地藏庵外,蔡英文總統發放福袋予民眾。(2-2) 
今(30)日是農曆大年初三,蔡英文總統前往臺中、彰化、雲林及嘉義等地祈福參拜,並發送雞年新春福袋向民眾賀年,祝福大家新春快樂,身體健康,家庭幸福。
  總統首站抵達臺中豐原「慈濟宮」,隨後前往彰化溪湖「福安宮」;下午則前往雲林北港「朝天宮」及嘉義「九華山地藏庵」等地祈福參拜。總統在各地廟宇參香時,除祈願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並發送新春福袋向在場鄉親拜年,吸引大批民眾一早就前來排隊領取,現場充滿歡樂的新春喜氣。
  下午,總統在嘉義「九華山地藏庵」時,除祈求神明庇佑臺灣,隨後也親贈「淳風厚澤」匾額,並與嘉義鄉親親切寒暄、互道新年恭喜,現場氣氛熱絡愉悅。
  包括臺中市長林佳龍、彰化縣長魏明谷、雲林縣長李進勇及嘉義市長涂醒哲等均分別陪同總統出席所在縣市的走春拜年行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