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4日 星期二

upn-magazin-economic forum-01-24-06-【2017天下經濟論壇】 專題論壇8:在地創生,邁向生活者大國 幸福不在天堂。而是在現實生活裡 福武總一郎-公益財團法人福武財團理事長/瀨戶內國際藝術季總策劃 瀨戶內國際藝術季總監制兼公益財團法人福武財團理事長福武總一郎認為,「日本的未來,不是要做小東京,而是地方要進行革命。不這麼做就無法進步。地方上還有很多寶藏。」 完整新聞稿請參考附件 共好,不是單方面等人跟你好 徐重仁-全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總裁 世界快速變動,台灣下一波安定而巨大的成長力量在哪裡?全聯實業總裁徐重仁在「2017天下經濟論壇」中指出,從共好的角度出發,關注地方的核心價值,集結起各方資源,台灣的鄉鎮村落、傳統、工藝祭典,都能成為繁榮經濟、讓人民快樂的力量。 完整新聞稿請參考附件 新聞聯絡人 莊靜怡0910-275-

【2017天下經濟論壇】
專題論壇8:在地創生,邁向生活者大國
幸福不在天堂。而是在現實生活裡
福武總一郎-公益財團法人福武財團理事長/瀨戶內國際藝術季總策劃
瀨戶內國際藝術季總監制兼公益財團法人福武財團理事長福武總一郎認為,「日本的未來,不是要做小東京,而是地方要進行革命。不這麼做就無法進步。地方上還有很多寶藏。」
完整新聞稿請參考附件 

共好,不是單方面等人跟你好
徐重仁-全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總裁
世界快速變動,台灣下一波安定而巨大的成長力量在哪裡?全聯實業總裁徐重仁在「2017天下經濟論壇」中指出,從共好的角度出發,關注地方的核心價值,集結起各方資源,台灣的鄉鎮村落、傳統、工藝祭典,都能成為繁榮經濟、讓人民快樂的力量。
完整新聞稿請參考附件 
新聞聯絡人 
莊靜怡0910-27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