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8日 星期六

upn-president-1-28-02-總統前往屏東、嘉義、臺南、高雄等地廟宇祈福參拜並向民眾賀年 公布日期 中華民國106年01月28日 蔡英文總統參拜屏東車城福安宮,並獻果。(2-1) 蔡英文總統抵達屏東車城福安宮,於廟前發放福袋予屏東鄉親。(2-2) 蔡英文總統抵達嘉義配天宮,於廟前發放福袋予民眾。 蔡英文總統抵達台南天后宮,發送福袋予台南鄉親。 蔡英文總統抵達岡山壽天宮,並發放福袋予信眾。 蔡英文總統抵達楠梓元帥廟,並發放福袋予信眾。 熱情的屏東鄉親守候在楓港老人活動中心,爭相目睹蔡英文總統本人。(2-1) 蔡英文總統抵達屏東楓港老人活動中心,向現場民眾發放福袋。(2-2)   今(28)日是農曆大年初一,蔡英文總統先後前往屏東「車城福安宮」、嘉義「朴子配天宮」、臺南「安平開臺天后宮」、高雄「岡山壽天宮」及「楠梓元帥廟」等地參拜,並發送新春福袋向民眾賀年。   總統在各地廟宇參香時,除爲國人誠心祈求主祀神明庇佑五穀豐收、風調雨順,人民生活安康樂利。總統也藉著親自發送福袋的機會,祝賀民眾新春愉快,排隊領取福袋的民眾相當踴躍,現場人潮絡繹不絕,充滿熱鬧、歡樂的年節氣氛。   午間,總統也特地到故鄉屏東楓港的「枋山鄉老人活動中心」發送福袋,並向鄉親賀年,鄉親們都非常開心收到這份別具意義的新春祝福。 引用 引用 點閱數 點閱(167)

  • 總統前往屏東、嘉義、臺南、高雄等地廟宇祈福參拜並向民眾賀年
  • 公布日期
中華民國106年01月28日
蔡英文總統參拜屏東車城福安宮,並獻果。(2-1) 蔡英文總統抵達屏東車城福安宮,於廟前發放福袋予屏東鄉親。(2-2) 蔡英文總統抵達嘉義配天宮,於廟前發放福袋予民眾。 蔡英文總統抵達台南天后宮,發送福袋予台南鄉親。 
蔡英文總統抵達岡山壽天宮,並發放福袋予信眾。 蔡英文總統抵達楠梓元帥廟,並發放福袋予信眾。 熱情的屏東鄉親守候在楓港老人活動中心,爭相目睹蔡英文總統本人。(2-1) 蔡英文總統抵達屏東楓港老人活動中心,向現場民眾發放福袋。(2-2) 
  今(28)日是農曆大年初一,蔡英文總統先後前往屏東「車城福安宮」、嘉義「朴子配天宮」、臺南「安平開臺天后宮」、高雄「岡山壽天宮」及「楠梓元帥廟」等地參拜,並發送新春福袋向民眾賀年。
  總統在各地廟宇參香時,除爲國人誠心祈求主祀神明庇佑五穀豐收、風調雨順,人民生活安康樂利。總統也藉著親自發送福袋的機會,祝賀民眾新春愉快,排隊領取福袋的民眾相當踴躍,現場人潮絡繹不絕,充滿熱鬧、歡樂的年節氣氛。
  午間,總統也特地到故鄉屏東楓港的「枋山鄉老人活動中心」發送福袋,並向鄉親賀年,鄉親們都非常開心收到這份別具意義的新春祝福。
    引用 引用  點閱數 點閱(16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