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6日 星期四

upn-temple-01-26-06-靈鷲山救援賑災 尼泊爾喜悅基金會捐佛像 尼泊爾喜悅基金會感謝靈鷲山創辦人心道法師暨慈善基金會給予尼泊爾的援助,打造兩尊千手觀音佛像贈予靈鷲山,25日專程上山到華藏海進行捐贈儀式,也邀請外交部NGO國際事務會執行長周麟大使蒞臨見證,象徵雙方締結永續善行,共同為「愛地球、愛和平」而努力。 佛陀的故鄉—尼泊爾,2015年4月25日發生8.1級百年強震,造成當地非常嚴重損傷,靈鷲山在開山住持心道法師指示下,密勒日巴禪修中心與台灣慈善基金會於第一時間展開對災區的協助,當時尼泊爾民間組織喜悅基金會(Joy Foundation Nepal )傾全力協助救援,不辭辛勞將大量來自台灣的愛心物資,翻山越嶺運送到災區。兩會於2015年11月日簽訂合作備忘錄,締結為「賑災服務聯盟夥伴」,共同致力於醫療服務與慈善工作。 捐贈儀式於下午2點30分開始,心道法師與14位尼泊爾喜悅基金會貴賓入座,主持人向大眾說明這次捐贈佛像的緣起,接著由靈鷲山護法會中壢中心敦煌舞團為大家帶來「千手千眼觀音」舞蹈,第53屆葛萊美得主央金拉姆也獻唱天籟美聲。 尼泊爾喜悅基金會會長Mr. Raju Shrestha致詞時表示,「感謝靈鷲山佛教教團、靈鷲山慈善基金會對尼泊爾地震的人道救援,非常榮幸能致贈佛像表達我們的感謝,同時也邀請心道法師擔任尼泊爾喜悅基金會榮譽董事,謝謝大家!」 外交部NGO國際事務會執行長周麟大使告訴大家,2015年尼泊爾地震災,我們的援助在全世界排名第6,顯見台灣人民充滿愛心,很榮幸參加這個有意義的佛像捐贈典禮,希望未來兩國NGO和宗教團體能有更多互動,讓彼此關係更加友好。新北市府許育寧祕書長也出席捐贈典禮,特別代表市長朱立倫表達祝福與感謝。 心道法師致詞時表示,「我們在尼泊爾的合作夥伴喜悅基金會,特別鑄造了兩尊千手千眼觀音佛像,送到山上來。這個緣起意義非常深遠!去年他們來參訪時,看到我們這裡有各國送來的佛像,就發願說尼泊爾也要參與,而且他們的行動力很強,今年就把佛像送來了,還一次送了兩尊千手千眼觀音。」 心道法師還告訴大家,這兩尊來自尼泊爾的千手千眼觀音,目前會安奉在剛裝修完成的圓通寶殿,將與緬甸的國寶玉佛、泰國的星期佛,並列供奉,內殿有普陀山的毗盧觀音,內外輝映,這個聖殿裡的國際友誼說不完。心道法師最後祝大家吉星高照,感恩一切有緣人,感恩包容多元共生、孕育一切生命的地球母親,希望地球更健康,人類家人更和平。 照片與圖說 圖1,尼泊爾喜悅基金會感謝靈鷲山創辦人心道法師暨慈善基金會給予尼泊爾的援助,打造兩尊千手觀音佛像贈予靈鷲山,25日舉行捐贈儀式。(圖由靈鷲山佛教教團提供) ttttt

靈鷲山救援賑災 尼泊爾喜悅基金會捐佛像

尼泊爾喜悅基金會感謝靈鷲山創辦人心道法師暨慈善基金會給予尼泊爾的援助,打造兩尊千手觀音佛像贈予靈鷲山,25日專程上山到華藏海進行捐贈儀式,也邀請外交部NGO國際事務會執行長周麟大使蒞臨見證,象徵雙方締結永續善行,共同為「愛地球、愛和平」而努力。

佛陀的故鄉—尼泊爾,2015425日發生8.1級百年強震,造成當地非常嚴重損傷,靈鷲山在開山住持心道法師指示下,密勒日巴禪修中心與台灣慈善基金會於第一時間展開對災區的協助,當時尼泊爾民間組織喜悅基金會(Joy Foundation Nepal )傾全力協助救援,不辭辛勞將大量來自台灣的愛心物資,翻山越嶺運送到災區。兩會於201511月日簽訂合作備忘錄,締結為「賑災服務聯盟夥伴」,共同致力於醫療服務與慈善工作。

捐贈儀式於下午230分開始,心道法師與14位尼泊爾喜悅基金會貴賓入座,主持人向大眾說明這次捐贈佛像的緣起,接著由靈鷲山護法會中壢中心敦煌舞團為大家帶來「千手千眼觀音」舞蹈,第53屆葛萊美得主央金拉姆也獻唱天籟美聲。

尼泊爾喜悅基金會會長Mr. Raju Shrestha致詞時表示,「感謝靈鷲山佛教教團、靈鷲山慈善基金會對尼泊爾地震的人道救援,非常榮幸能致贈佛像表達我們的感謝,同時也邀請心道法師擔任尼泊爾喜悅基金會榮譽董事,謝謝大家!」

外交部NGO國際事務會執行長周麟大使告訴大家,2015年尼泊爾地震災,我們的援助在全世界排名第6,顯見台灣人民充滿愛心,很榮幸參加這個有意義的佛像捐贈典禮,希望未來兩國NGO和宗教團體能有更多互動,讓彼此關係更加友好。新北市府許育寧祕書長也出席捐贈典禮,特別代表市長朱立倫表達祝福與感謝。

心道法師致詞時表示,「我們在尼泊爾的合作夥伴喜悅基金會,特別鑄造了兩尊千手千眼觀音佛像,送到山上來。這個緣起意義非常深遠!去年他們來參訪時,看到我們這裡有各國送來的佛像,就發願說尼泊爾也要參與,而且他們的行動力很強,今年就把佛像送來了,還一次送了兩尊千手千眼觀音。」

心道法師還告訴大家,這兩尊來自尼泊爾的千手千眼觀音,目前會安奉在剛裝修完成的圓通寶殿,將與緬甸的國寶玉佛、泰國的星期佛,並列供奉,內殿有普陀山的毗盧觀音,內外輝映,這個聖殿裡的國際友誼說不完。心道法師最後祝大家吉星高照,感恩一切有緣人,感恩包容多元共生、孕育一切生命的地球母親,希望地球更健康,人類家人更和平。

照片與圖說
1尼泊爾喜悅基金會感謝靈鷲山創辦人心道法師暨慈善基金會給予尼泊爾的援助,打造兩尊千手觀音佛像贈予靈鷲山,25日舉行捐贈儀式。圖由靈鷲山佛教教團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