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3日 星期一

upn-magazine-economic forum-01-23-11-【2017天下經濟論壇】 專題論壇2: 新南向之聲 靠「泰國4.0」走出中等收入陷阱 康樹德-泰國外商聯合總會主席 有著「泰國、東協最有影響力的台灣人」之稱的泰國外商聯合總會主席康樹德,在「2017天下經濟論壇」的「新南向之聲」專題論壇上發表演說。他希望「泰國4.0」可以帶領泰國從過去單純的OEM變ODM,再到OBM,走出中等收入陷阱。 完整新聞稿請參考附件 越鋼爭議 台塑忽略對在地社區的關懷 戴朝榮-泰昇國際(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長 泰昇國際是越南市佔率第二的紙尿布品牌,自有品牌「Taisun」與國際集團好奇、P&G相比,知名度毫不遜色。並於今年一月中,回台上市。面對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後確定取消跨太平洋伙伴協定(TPP),泰昇國際董事長戴朝榮在「2017天下經濟論壇」表示,中長期越南仍值得投資,但台商必須更重視勞工權益、遵守當地法律。 完整新聞稿請參考附件 年輕人放眼東協,撐起台灣未來20年經濟 陳英俊-康陽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走入印度10年的康揚公司,在印度擁有四成的輪椅市場,並以自有品牌行銷40多國。創辦人康揚總經理陳英俊,在「2017天下經濟論壇」專題論壇分享他的南向故事。他認為,找對人,是外商進入印度的首要挑戰。他也鼓勵年輕人,錯過中國黃金成長的年代沒關係,現在前進東協正好。 完整新聞稿請參考附件

【2017天下經濟論壇】
專題論壇2: 新南向之聲
靠「泰國4.0」走出中等收入陷阱
康樹德-泰國外商聯合總會主席
有著「泰國、東協最有影響力的台灣人」之稱的泰國外商聯合總會主席康樹德,在「2017天下經濟論壇」的「新南向之聲」專題論壇上發表演說。他希望「泰國4.0」可以帶領泰國從過去單純的OEM變ODM,再到OBM,走出中等收入陷阱。
完整新聞稿請參考附件
越鋼爭議 台塑忽略對在地社區的關懷
戴朝榮-泰昇國際(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長
泰昇國際是越南市佔率第二的紙尿布品牌,自有品牌「Taisun」與國際集團好奇、P&G相比,知名度毫不遜色。並於今年一月中,回台上市。面對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後確定取消跨太平洋伙伴協定(TPP),泰昇國際董事長戴朝榮在「2017天下經濟論壇」表示,中長期越南仍值得投資,但台商必須更重視勞工權益、遵守當地法律。
完整新聞稿請參考附件
年輕人放眼東協,撐起台灣未來20年經濟
陳英俊-康陽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走入印度10年的康揚公司,在印度擁有四成的輪椅市場,並以自有品牌行銷40多國。創辦人康揚總經理陳英俊,在「2017天下經濟論壇」專題論壇分享他的南向故事。他認為,找對人,是外商進入印度的首要挑戰。他也鼓勵年輕人,錯過中國黃金成長的年代沒關係,現在前進東協正好。
完整新聞稿請參考附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