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日 星期四

upn-textile-07-02-05-克萊亞布局國際品牌 中國廣州業績穩定亮眼

克萊亞布局國際品牌 中國廣州業績穩定亮眼

台灣時裝品牌克萊亞KERAIA今年邁入20周年,積極衝刺大陸市場,是今年公司重大目標之一,目前在中國大陸設有三個銷售據點,集中在廣東省,績穩定,期待未來往上海等重要城市市場布局。
由經濟部工業局推動的成衣服飾品牌維新計畫,透過紡拓會協助,克萊亞在去年計畫下奠定品牌發展,成為國際品牌的基礎,台灣銷售業績大幅成長,今年將朝向國際品牌邁進,積極布局中國大陸市場,是克萊亞海外發展重心。
三個據點分別設在廣州王府井百貨及珠海、深圳兩個街邊店,業績皆呈穩定成長,尤其王府井百貨的知名度,帶動不少人潮,品牌接受度很高,克萊亞也將以此為基礎,逐步調整經營布局,透過產品展售,探詢更多區域代理商,尋求互動良好的通路營運商業夥伴,未來將朝向中國更重要的市場發展布局。
在廣州王府井百貨設立的櫃位,是生意最好的點,地理位置優越,位於廣州農林商圈的中心,交通方便,附近的地鐵及數十條公共交通路線都可直達;此外,周邊還有不少餐廳與飯店,是廣州相當熱鬧的商圈。
廣州王府井百貨以販售中高檔時裝、品牌鞋子、袋包為主,近年更配合市場流行趨勢,調整商品經營結構,強化引進國內外知名品牌,使​​商場整體定位及商品時尚度提升不少,此經營策略對克萊亞未來的發展,是一大助力。
克萊亞在台灣主打的「銷售顧問」服務方式,也成功運用在大陸市場,中國大陸消費者雖然消費能力逐漸提高,但時尚品味還有待加強,透過「銷售顧問」從頭到腳包括配件,一體式整體造型搭配的免費服務,深受當地消費者青睞。

簡介
克萊亞國際開發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8月,是由台灣時尚設計師設計總監蔡麗玉與總經理林志杰夫婦創立,以銷售高級設計師品牌時裝為主,提供日常組合裝、宴會服、場合套裝、時尚休閒服以及高級時裝定製等,旗下三個商品系列,Liyu Tsai屬高級宴會訂製服、KERAIAkeraia分別代表都會時尚與時尚休閒風格,皆已成為國內頗具規模  與知名度的時裝品牌。



      
新聞聯絡人:
紡拓會 時尚行銷處
電話:02-23417251/ 傳真:02-2391-1684
聯絡人:謝佩璇 專員 ext.2598 iris@textiles.org.tw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