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7日 星期一

upn-taipei textile-07-28-04-紡拓會組團參加2015年紐約秋冬季Kingpins牛仔精華展 台灣紡織品深獲買主青睞 紡拓會帶領廠商參加於

紡拓會組團參加2015年紐約秋冬季Kingpins牛仔精華展
台灣紡織品深獲買主青睞
紡拓會帶領廠商參加於本年72122日在紐約舉辦的「2015年紐約秋冬季Kingpins牛仔精華展」,進行台灣環保紡織品聯合推廣。本次參加廠商共有496國際貿易、誠佳科紡、台元紡織、政祥實業、美立信實業、旭寬企業和詠祥紡織等7家業者,展出2016年秋冬季休閒及丹寧布料。
根據主辦單位統計,本次參展商共計71家,主要來自美國、中南美洲及亞洲,是本展歷來參展廠商最多的一次。本次展覽與Texworld USAMRket 男裝展及紐約PV展同期展出,展出效果更加顯著,買主人數也有成長,兩天展期約有347個來自各大知名流行及丹寧服飾品牌買主、設計師及創意工作室蒞臨參觀,知名品牌GuessLeeJuice CoutureRootsChico's等皆蒞臨本聯合推廣攤位商洽,預估可帶來150美元之商機。
本次參展廠商台元紡織展示使用由海洋膠原蛋白製成、新機能環保美膚纖維Umorfil製作而成的牛仔褲,不但具有蠶絲般的光澤、輕柔潤滑的手感,也有吸濕透氣除臭等特點,令現場買主相當驚艷;誠佳科紡利用牡蠣殼製成紗線,用於格紋布料兼具美感及環保特點;496國際貿易運用各種特殊加工的提花丹寧布,引起場買主及時尚雜誌的關注;政祥實業展示丹寧布紗線及加工的多樣化,也吸引許多買主造訪。
Kingpins展目前除了紐約展外,近年也增加香港及阿姆斯特丹展,提供不同地區買主更多的選擇。為利業者有效開拓美國丹寧市場,紡拓會將持續參加於20165月展出之紐約春夏季Kingpins牛仔精華展,有意參展業者請洽詢紡拓會市場開發處劉郁青專員(電話:02-2341-7251,分機231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