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4日 星期五

upn-taipei finance-07-25-02-北區國稅局表揚績優營業人」頒獎典禮圓滿完成

北區國稅局表揚績優營業人」頒獎典禮圓滿完成
北區國稅局表示,為獎勵營業人誠實開立統一發票及積極配合政策使用電子發票,104年度評選出78家開立統一發票績優營業人及21家使用電子發票績優營業人,於本(104)年7月24日下午2時30分假桃園市桃園區三元街156號1樓舉行公開表揚儀式,已順利圓滿完成,由李局長慶華親自頒獎,並代表財政部張部長盛和向各績優營業人致上最深的敬意與謝意。
該局進一步表示,此99家係從轄內數十萬家營業人中脫穎而出,本次獲獎開立統一發票績優營業人,除大型上市櫃公司外,更有不少中小型企業,代表著臺灣維繫國際競爭力的原動力,而使用電子發票績優營業人,更是臺灣科技應用的先鋒。
本次頒獎典禮,特邀請統一發票績優營業人香格里拉冬山河旅館有限公司張清來董事長代表致詞。身為臺灣休閒農業先驅的張董事長,對土地有深厚的情感,並將宜蘭的好山好水推銷至國際,而張董事長對於環境永續的經營哲學,正與財政部推動電子發票的理念不謀而合。
最後,該局說明除了頒給財政部核發的獎牌外,北區國稅局也精心挑選了具有聚寶藏富之瓷瓶贈送給績優營業人,期願帶給受表揚之營業人花開富貴、福氣滿滿、財源廣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