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4日 星期二

upn-ecxonomic-07-13-05-台糖捐贈「台糖蜆精」為八仙塵暴事件辛勞的醫師、護理師打氣 內容 有感八仙

有感八仙塵暴事件造成490餘人嚴重燒燙傷,創下國內單一意外事故就醫人數最多紀錄,在醫療資源有限與醫護人員嚴重不足情況下,每位照顧受難者的醫師、護理師仍本醫護專業及濟世為懷之精神,犧牲奉獻守護每一位受難者,台糖公司甚為感佩他們的不辭辛勞,爰特準備台糖已獲國家健字號「抗疲勞」+「護肝」雙認證,零膽固醇、零脂肪、低鈉的「台糖蜆精」供每位醫師、護理師補充體能,增進續航力,台糖盼每位醫師、護理師照料別人之時,莫忘自己的健康,也期望患者能早日康復,以表台糖深深敬意。

台糖表示,「台糖蜆精」已於近日透過台糖全台各營業所送至照顧這些受難者的醫院,供護理人員「抗疲勞」+「護肝」,台糖打算分2階段送出該產品給勞苦功高的醫護人員,估計總數達700餘箱,市值為200餘萬元。
台糖新聞聯絡人:
秘書處 公關組組長 劉宗憲。
電話:06-337-8819,手機:0936-429-23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