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4日 星期五

uppn-taipei stock-07-25-16-生技展開展 櫃買推動特色產業進入資本市場 日期:民國104年07月24日e

為增進我國生技醫療業者的國際能見度,中華民國生物產業發展協會本(104)年再度舉辦「台灣生技月」活動,系列活動之一的「生物科技大展」於7月23日至26日假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櫃買中心扶持生技醫療等特色產業發展一向不遺餘力,配合此次展覽特於「生技商務服務館」展區設攤,提供生技業者從資本市場籌資相關資訊。
為促進生技業者及民眾了解資本市場,櫃買中心在現場設有大型電子螢幕,播放櫃買創櫃、興櫃及上櫃之多層次市場資訊,並架設電腦供民眾瀏覽公開資訊觀測站及櫃買中心網站相關資訊。展出期間櫃買中心提供業務相關文宣品供民眾取閱,並有專人在現場提供各項業務諮詢服務。此外,現場也舉辦櫃買中心Facebook粉絲專頁按讚活動,希望透過社群網站增進與民眾互動,提供民眾認識資本市場業務的多元管道,開展以來,這項活動獲得參觀民眾熱烈迴響。
櫃買中心自許為「經濟活力的推手,創新企業的搖籃」,戮力推動我國特色產業善用資本市場資源,逐步成長及國際化,並致力於發展特色市場與產業價值鏈,期望在生技醫療產業群聚效應下,為我國資本市場注入多元、創新的動能。櫃買中心也將持續辦理說明會,推動生技醫療等特色產業進入資本市場,並實地拜訪企業,以了解企業面臨的問題並提供相關ssssssss協助,輔導業者至資本市場掛牌籌資,為我國產業的未來提供資金面的助力。



(圖1) 櫃買中心董事長吳壽山(左2)率同仁參與生技展,推動生技醫療產業進入資本市場。



(圖2) 櫃買中心李啓賢總經理(中)、林家生經理(左)及林婉蓉副理(右)參與生技展,推動生技醫療業者至資本市場掛牌籌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