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4日 星期五

upn-taipei stock-07-25-11-證交所今年度「神采飛羊 股市勁揚」網路闖關遊戲有獎徵答活動,只剩最後兩週囉,歡迎社會大眾踴躍上網參加活動,把握最後中獎機會!!

證交所今年度「神采飛羊 股市勁揚」網路闖關遊戲有獎徵答活動,只剩最後兩週囉,歡迎社會大眾踴躍上網參加活動,把握最後中獎機會!!
  
發布時間︰民國104年07月23日 14:11
證交所今年度「神采飛羊 股市勁揚」網路闖關遊戲有獎徵答活動,只剩最後兩週囉,歡迎社會大眾踴躍上網參加活動,把握最後中獎機會!!

新聞稿內容:
臺灣證券交易所今(104)年的網路闖關遊戲有獎徵答活動,總獎額高達110萬元,活動將於七月三十一日結束,本已進入第八的活動尾聲,歡迎社會大眾踴躍上網參加活動,把握最後兩的中獎機會!!

民眾參加本活動,只需登錄一個電子郵箱,就可上網玩遊戲,過關題目十分簡易,不論初階版或進階版,每週只要各過關三次,就可以取得兩個抽獎資格,有機會獲得超商禮券,只需點幾下滑鼠,即有機會獲得300至1000元不等之超商禮券,歡迎大家多多把握。

證交所也再次提醒許多已取得六次「每週一抽」資格而可參加總抽獎的民眾,仍可繼續參與最後二的「每週一抽」,其他已累積參加四次「每週一抽」的民眾,更要把握最後兩的「每週一抽」機會,方可取得總抽獎資格。總抽獎將抽出39位民眾,獲得一萬元至五萬元不等之郵政禮券。關於本活動細節,歡迎來電詢問,將有專人服務。(活動專線:02-2792-8188)

本活動專屬網頁為https://act.twse.com.tw/quiz2015,或由臺灣證券交易所網站http://www.twse.com.tw/及投資人知識網(http://investoredu.twse.com.tw/)首頁之「神采飛『羊』、股市勁揚」網路闖關活動,進入活動網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