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

upn-tour queesland-07-07-05-為了讓更多的遊客親身感受大堡礁獨一無二的魅力,昆士蘭旅遊及活動推廣局現向全世界推出“贏取大堡礁之旅”的主題活動,參與者只需登陸活動網站

贏取1萬澳元大堡礁之旅
    為了讓更多的遊客親身感受大堡礁獨一無二的魅力,昆士蘭旅遊及活動推廣局現向全世界推出“贏取大堡礁之旅”的主題活動,參與者只需登陸活動網站觀看視頻並正確回答問題,即可參與抽獎。獲獎者將獲得10,000澳元的旅行券,用於預定往返昆士蘭的行程,其中包括一次大堡礁旅行。無論你喜歡浮潛、深潛、帆船運動或只是赤腳踩在沙灘上享受輕鬆一刻,這裏能滿足你對旅遊一切的幻想,從熱帶雨林到大堡礁,快來用你自己的方式一一實現吧!大堡礁,是大自然對澳洲最大的饋贈,在昆士蘭東海岸綿延2300公里,是世界上唯一一個可以從外太空看到的生態系統。 
布里斯本Ekka皇家嘉年華
    今年8月7日到8月16日,昆士蘭州最大、最受歡迎的年度盛宴---布里斯本Ekka皇家嘉年華 (Ekka Royal Queensland Show)即將迎來它第140個生日。為期十天的EKKA,把鄉村生活帶到都市,讓人們在布里斯本這個澳洲新興國際都市盡情體驗獨特而地道的鄉村生活情調。遊客可以觀看剪羊毛、騎馬展、給小羊餵奶等,還可與各種家畜零距離接觸,購買各種讓人愛不釋手的節日大禮包,或者是參加精彩刺激的旋轉飛車等等。當然,不能錯過的還有精彩的Ekka之夜(EkkaNites),不僅有帥氣的牛仔馬術表演,炫酷的摩托車汽車表演、还有燦爛夜空的煙火表演等,一定會給你留下一個難忘的體驗!
第八屆亞太當代藝術三年展
    第八屆亞太當代藝術三年展將於2015年11月21日至2016年4月10日在布里斯本現代美術館及昆士蘭美術館舉辦。該展是泛太平洋地區最具影響力與號召力的當代藝術三年展,同時也是唯一一個集中展示了泛太平洋的亞太地區超過25個國家的75位藝術家、電影製作者以及表演家的作品。第八屆亞太當代藝術三年展在此前舉辦的三年展的基礎上將繼續把亞太地區的優秀藝術作品向世界推廣,並以藝術的跨領域交流及移動互聯為主線來進行。

    該展覽將以鮮活的動作、視頻、動態藝術以及寫實的繪畫及雕塑來著重表現亞太地區的藝術,讓觀眾以更直觀的方式汲取藝術的精髓。
騎行黃金海岸
    如果你喜歡藍天碧海,熱愛到戶外去探索未知,那就快來參加黃金海岸騎行(Gold Coast  Bike Tours)吧。這是一個全新的、令人興奮的自行車之旅,以健康、環保的方式來探索黃金海岸自然美景。該騎行之旅單趟最多可有13人參加,適合小團體遊。騎累了,還可以在風景優美的海邊小憩。旅途中,遊客不僅可以跟隨當地嚮導深入了解黃金海岸這座海邊城市,更有機會探索豐富迷人的海洋生物。該自行車之旅還貼心的提供往返於主海灘(Main Beach)和黃金海岸海邊公路(Gold Coast Seaway)之間的接送服務,讓遊客在行程開始或者結束之後都可以輕鬆返回酒店。黃金海岸騎行體驗每天的出發時間因潮汐的時間而不同,所以在預定前請查詢網站上的時刻表。
查普凱土著文化園換新顏
    凱恩斯著名的查普凱土著文化園(Tjapukai   Aboriginal Cultural Park)在經過重新翻修後向全世界的遊客揭開了神秘的面紗,不僅內部和外部的裝飾煥然一新,還建有全新的劇場和餐廳,並對文化園中的旅行產品及套餐進行重新設計。已有28年曆史的查普凱土著文化園經過此次的翻新後為世人呈現出了一種全新的、與眾不同的面貌,並標榜該地為“查普凱,澳洲的起源之地”,旨在為遊客講述處澳洲當地土著的悠久歷史和豐富文化。

    此外,該文化園還特別設計了“查普凱之夜”  (Night Fire by Tjapukai)的精彩行程,包含了晚餐、表演、篝火以及高達40米的火球表演,相信定能夠讓遊客收穫一個充實的夜晚。
聖靈群島美食之旅
    如果你想通過体驗美食這種方式來了解昆士蘭中部的聖靈群島,那就來參加由艾爾利海灘旅遊公司(Airlie Beach Transfers and Tours)組織的聖靈群島美食之旅吧!遊客通過參與此行程,可享受一場刺激味蕾的美食盛宴。

    聖靈群島美食之旅定於每週一、三、五的早上9:30出發,下午約3:30左右返回,帶你前往聖靈群島野牛肉產區、甘蔗田、咖啡種植園、海鮮市場等地採購食材,並由當地廚師加工烹飪。成人票價150,其中包含一日遊行程、上午茶、美味午餐、黃昏到餐廳的接送和當天采買的食材加工做晚餐的費用。
讓大堡礁的魅力飛起來
    澳洲航空公司和漢密爾頓島共同向遊客推出大堡礁和漢密爾頓島3D體驗之旅,透過為頭等艙及頭等艙休息室配備的三星虛擬現實體驗耳機及三星Galaxy Note 4智能手機讓來到這兩大熱門目的地的人們都可以在抵達前體驗其獨特的魅力。

    也透過澳洲航空公司同三星及Rapid VR的合作,共同開發出的虛擬現實體驗電影可以讓搭乘澳洲航空的乘客可以提前感受360度的大堡礁和漢密爾頓島的魅力。該電影已於2015年6月27日面向選擇搭乘澳洲航空公司國際航班及休息室的乘客推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