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7日 星期二

upn-hotel-07-07-08- 親愛的媒體先進 午安 今年夏天高溫屢創紀錄,午後到台北福容避暑最經濟實惠! 台北福容特別與南港優質包種茶廠商合作,於即日起9/30期間,推出以香味清新,令人清爽舒暢的桂花為主題的「妍夏桂香微午茶」, 可享受創意桂花冷熱飲品、飯店熱銷的經典手工餅乾、金黃鳳梨酥或纖盈果仁塔,與新鮮水果,每套小資特會價NT$200+10%, 除了消暑兼顧養顏美容之外,還可以輕鬆體驗星級飯店的頂級服務! 附件事

 親愛的媒體先進 午安
今年夏天高溫屢創紀錄,午後到台北福容避暑最經濟實惠!
 台北福容特別與南港優質包種茶廠商合作,於即日起9/30期間,推出以香味清新,令人清爽舒暢的桂花為主題的「妍夏桂香微午茶」
可享受創意桂花冷熱飲品、飯店熱銷的經典手工餅乾、金黃鳳梨酥或纖盈果仁塔,與新鮮水果,每套小資特會價NT$200+10%
除了消暑兼顧養顏美容之外,還可以輕鬆體驗星級飯店的頂級服務!
附件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