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7日 星期一

upn-taipei event-07-28-01-台北當代館於7/25(六)~9/13(日)於館前廣場上的「當代影像劇場LED電視牆」,本館活動大廳以及誠品站前店K區地下街展出【2015青春世代影展】。

台北當代館於7/25()~9/13()於館前廣場上的當代影像劇場LED電視牆」,本館活動大廳以及誠品站前店K區地下街展出2015青春世代影展

台北當代藝術館主辦的青春影展今年邁入了第六屆,本屆由「未來電影日」團隊策展,策畫及選片主軸為「青春世代」,精選了43部台灣原創影像作品,
並依據主題內容歸納出六大單元:【成長的點滴】、【異想年代】、【親愛的疏離與認同】、【當世白皮書】、【傳承記憶磁碟】、【感情線】。將以每日一個單元,平均每個單元六至七部輪播呈現。
希望觀眾在觀賞本展六大單元眾多影片之時,能各自從中找到種種可以跨世代相傳下來的人文內涵和藝術感動。



隨信附上新聞資料及現場活動照片,若有任何問題,歡迎不吝指教,感謝您!

展覽時間:2015 / 07 / 25(六)-2015 / 09 / 13(日)
展覽場地:台北當代藝術館(台北市長安西路39號)
資料與圖片下載: https://goo.gl/hNFNPB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