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9日 星期三

upn-taipei even t-07-29-04-SpeXial Life泰青春寫真遊記》 SpeXial首本寫真書,曼谷、華欣展陽光男孩魅力 預購訂單達兩萬本!獲博客來、光南預購暢銷榜冠軍

/1()台灣角川將有一本SPEXIAL泰國寫真要出版喔!
他們的粉絲非常的狂熱啊∼上週開預購就創下2萬本的銷售量!

這本書也將在8/9()舉辦台北、台中簽名會,
有興趣的媒體朋友歡迎前來喔∼
活動內容:http://goo.gl/8FiKlE 

新聞重點請見下方,詳細新聞內容請見附檔∼

SpeXial Life泰青春寫真遊記》
SpeXial首本寫真書,曼谷、華欣展陽光男孩魅力
預購訂單達兩萬本!獲博客來、光南預購暢銷榜冠軍
▲《SpeXial Life泰青春寫真遊記》書封╱圖片提供:台灣角川
  超人氣男團SpeXial魅力從台灣延伸至全亞洲!首本寫真書《SpeXial Life 泰青春寫真遊記》8/1()上市,甫預購立即收到兩萬本訂單,加上海外預期銷售,榮登博客來中文書預售榜、光南唱片寫真書預購暢銷冠軍!
  SpeXial日前前往泰國拍攝寫真書,宏正、偉晉、晨翔、EvanTeddy、風田、以綸、易恩換了十多套造型,光鞋子數量都讓泰國海關以為工作人員要批貨去賣。兩位攝影師密集跟拍六天,總共拍了一萬五千張照片。書中展現SpeXial最帥氣的男孩本色、最完整的私密樣貌,是亞洲各地粉絲絕對要珍藏的重量級寫真書。



台灣角川股份有限公司
行銷宣傳    張鈺梅
手機: 0918-839-657
TEL:02-2747-2433  ext. 523
FAX:02-2747-113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