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8日 星期三

upn-transportation-12-藍色公路慶雙十 連假搭船贈國旗造型紀念鉛筆 為歡慶中華民國103歲生日,並鼓勵民眾

藍色公路慶雙十  連假搭船贈國旗造型紀念鉛筆
為歡慶中華民國103歲生日,並鼓勵民眾把握今年最後一次連假,臺北市藍色公路推出「雙十航班搭船送好禮」活動,凡於1010日至12日連假搭乘藍色公路微旅行航班(關渡到淡水、大稻埕到淡水及大稻埕夜航)的遊客,立即贈送國旗版藍色公路紀念鉛筆組(15支),另外也有造型氣球、棉花糖等航班可供民眾選擇,要讓遊客們從早玩到晚,開心渡過難忘的雙十假期!
公運處表示,秋季為最適宜搭船賞景的季節,參加藍色公路微旅行遊程可免去規劃行程的困擾,經由專業講師導覽解說,便能輕鬆體驗臺北河域豐富的知性與文化,同時也可聆聽大稻埕古蹟及關渡生態的故事,以及欣賞夜航高樓燈光倒映河面的特殊景色,享受臺北夜色的浪漫與寧靜,是雙十闔家出遊的絕佳選擇。
公運處最後表示,今年臺北市藍色公路配合假期、節慶推出的主題式套裝航班,已逐漸成為臺北市在地旅遊的新選擇未來還會陸續規劃相關行銷活動讓觀光客市民看見不同風貌的臺北,相關資訊可上網搜尋「藍色公路微旅行」網站www.riverfun.taipei.gov.tw或至「藍色公路微旅行」粉絲團查詢。
--以下空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