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7日 星期二

upn-taipei news-textile-2014-10-08-04-台北魅力品牌熱潮盡現杭州 杭州是女裝品牌拓展中國市場不容忽視的機會重鎮

台北魅力品牌熱潮盡現杭州
杭州是女裝品牌拓展中國市場不容忽視的機會重鎮,身為世界知名得天獨厚的絲綢產地,眾多規模可觀的服裝企業林立,杭派女裝獨特的江南風格備受國際注目,許多集散商圈更是聚集琳琅滿目服裝品牌。紡拓會在經濟部國際貿易局的支持下,匯集台灣8家優異服裝品牌:ALEXANDER KING CHENAthena ChuangDOUCHANGLEEKERAIASOPHIaWUVivacitaMIAN CHIUModo等將於20141011日至13日參與「2014中國國際絲綢博覽會暨中國國際女裝展覽會」將台灣充沛的設計創意借由女裝重鎮杭州推向全中國。
紡拓會特地於本展中規劃「台北魅力熱潮時尚秀」(Taipei IN Style Fashion Heat),由兩個台灣新生代的獨立設計師品牌MIAN CHIUSOPHIaWU首次在中國聯合走秀展演40套精心作品,展示台灣原創設計及巧思。
MIAN CHIU
設計師邱柏翰畢業於日本別府大學視覺傳達學系及法國PARIS ISTITUTO MARANGONI設計學院,曾參與台灣的「超級設計師」競賽和「TAIPEI in DESIGN」節目。以童話人物、歷史文化等故事意境為靈感,延伸為本季的設計理念。擅長運用不同布料及材質混搭出簡約個性,在服裝的設計元素裡融入手工縫珠飾工法及極端性的衝突設計,突顯設計思維,呈現風格簡約的時尚衣著。

SOPHIaWU
設計師Sophia Wu曾在澳洲及義大利主修服裝設計,期間曾參加佛羅倫斯Pitti ImmaginePure London和參與「漢帛獎-中國國際青年設計師時裝大賽」,因著迷東西方傳統工藝的奢華及服裝版型的無限可能,喜愛以輕便自如、實穿剪裁為原則,混合創新的傳統工藝,創造出低調奢華的風格。以追求義大利女性不失俐落的優雅為品牌創作理念,展現女性自主、嫵媚又不失活力的內在為主要精神,擷取東西方傳統文化的華麗元素,更融合精緻創新的工藝為每件作品塑造優雅奢華兼具的靈魂。

紡拓會誠摯邀請各界買主、服裝業專業人士與媒體親臨會場,觀賞1011日下午2點半於「浙江世貿國際展覽中心」3號展館3樓,由兩位設計師邱柏翰和Sophia Wu展演的「台北魅力熱潮時尚秀」並參觀「台北魅力聯合推廣專區」,親自體驗台灣時尚的獨特魅力,共創合作商機。

   

2014中國國際絲綢博覽會暨中國國際女裝展覽會」
台北魅力聯合推廣專區
時間:20141011日~13
地點:浙江世貿國際展覽中心 (浙江省杭州市曙光路122)
      1號展館1F  展位編號#1A-2
品牌: ALEXANDER KING CHENAthena ChuangDOUCHANGLEEKERAIASOPHIaWU
       VivacitaMIAN CHIUModo

台北魅力熱潮時尚秀/ Taipei IN Style Fashion Heat
時間:  20141011
       10/11() 2:30pm~3pm (2pm入場)    
地點:  浙江世貿國際展覽中心 (浙江省杭州市曙光路122)
       3號展館3F
品牌: MIAN CHIUSOPHIaW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