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

upn-taipei news-magazin-2014-10-01-04-志氣校園論壇啟動記者會圓滿落幕!

志氣校園論壇啟動記者會圓滿落幕! 

摘要:
亞洲人才戰歌,已猛烈響起。下一波人才勢力盤整,關乎產業轉型、國家未來,有鑑與此,《天下雜誌》創刊33周年,將聚焦「志氣,為人才而戰」,更將101日起更將結合企業巡迴全臺20所大專院校,將志氣的種子與火花傳遞下去,聽企業CEO與青年跨世代對話,分享不同世代為未來而戰的共同期待。今天舉辦了志氣校園論壇啟動記者會,邀請了天下雜誌發行人殷允芃、教育部政務次長陳德華、台北科技大學校長廖慶榮等人,一同對著年輕學子志氣喊話!

天下雜誌發行人殷允芃女士希望,將823自由廣場點燃的志氣之火,延燒到全台灣20所校園,鼓勵年輕人更有志氣。

教育部政務次長陳德華表示:「我們海島國家有堅忍地奮鬥精神,相信台灣的年輕人能承續這樣的精神。」

台北科技大學校長廖慶榮也分享了教授前往以色列研究、為國爭光的志氣故事。台大校長楊泮池說:「現在社會上有很多抱怨,但我覺得路是人走出來的,希望年輕人有不服輸的精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