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9日 星期四

upn-social-10--tt林信雄牧師雙十平安日 國家祈禱早餐會 心安氣安食安樂活島!

tttttttttttttttt林信雄牧師雙十平安日

國家祈禱早餐會

心安氣安食安樂活島!



2014雙十國慶,十月十日平安日,全民省思318太陽花學運50萬人上街頭,抗議政府20年來藍綠共業黑箱經貿商務交流所帶來的三高一低(高房價、高物價、高失業率、低薪國恥)巢運再起WTO服貿小組表示台灣薪資倒退16年,22K已成為年輕人的薪資魔咒,主計處公佈青年失業率13.61%,若把時薪族、靠爸族、卡債族及隱藏性失業,台灣有數百萬人瀕臨失業的邊緣。

台北捷運喋血殺人事件、澎湖空難、重大交通安全事件,人民出門如何『心安』,高雄氣爆數百人傷亡,更震出了高雄經濟何去何從?身為綠色執政首都『氣安』是危機也是轉機,如何給予百萬高雄市民住家安全,成了高雄市民的最大心願。毒油『食安』連環爆席捲全國,十大社會產業不肖廠商將餿水油、廢食用油,回收動物屍體的骨仔油,收購不可供人體食用的飼料用豬油(皮革油)、飼料用牛油、餿水油、廢食用油(回鍋油),驗出含有害人體的銅、鉻、鉛等重金屬,頂新毒油連環爆,宗教界宜呼籲企業教友推動心靈革命,台灣成為洗腎王國其來有自,MIT台灣美食王國蒙塵,GMP政府威信蕩然無存,人民日常生活的『食、衣、住、行)幾乎都亂了套,不安寫在每一個人的臉上,只有啟動國安機制,才能徹底解決,平安台灣盼國家祈禱早餐會祈福全民樂活島。

林信雄牧師Poor Pastor經歷九死一生的信仰之旅,雖已退休,致力於老人醫改聯盟、苦難成功全民神學院(theology of whole people of God)心靈革命,窮人銀行樂活社會企業家裸捐運動Bare donate Movement』願大家發揮社區全人關懷NPONGO、『人人為我All for one、我為人人One for all』台灣精神。

林信雄牧師歷年祈福台灣文告:

再造台灣:政府再造、全民心靈革命、社會企業Social Business

均富台灣:就業型經濟、讓你、我一起成為樂活窮人、清心富人!

明日台灣Y世代青年崛起『我們一起改變世界We change the world together

全民台灣:全民運動(全民經濟、全民司改、全民民代、全民媒體、全民產業、

          全民醫療、全民銀行、全民企業、全民住宅、全民教育)

民主台灣:台灣第二次民主運動─直接民主

全民樂活島宣言:無毒生活、無碳城市、無核能源、無貧社會

2014年馬英九總統將出席第14屆國家祈禱早餐會National Prayer Breakfast盼上帝賜給行政團隊『先知先覺』的智慧。盼2014國家祈禱早餐會心安、氣安、食安、平安,台灣WTO消費者食安社會企業監督聯盟』早年曾任職全國連鎖食品業CEO主要發起人之一樂活聖誕老人學校校長林信雄Lohas Lin提出呼籲:全民食安健康自己救全民樂活島Lohas Island,『全國11,130位食安警察志工萬人稽查員全民投票運動』,望您能共襄盛舉!

信』─ 天佑台灣!

天佑台灣、台灣苦經濟我們一起渡過難關!然最近宗教界盛行成功神學,社會價值觀追求名利富貴、金錢遊戲、一夜成名、一夕致富、不勞而獲、造神運動…,不知苦難是上天化妝的祝福,願人人過著清心富人、樂活窮人,隨遇而安的人生。

『望』 希望台灣!

國家、政府、社會、企業,小至家庭、個人,經歷一場WHO全人心靈革命Mind Revolution再造幸福國家!東方的瑞士─ 台灣,繼續引領子子孫孫,幸福的生活在這全民樂活島上Lohas island

『愛』─ 點亮台灣!

那些在『無錢萬萬不能』的弱勢家庭、孤獨老人、天『籠』國小市民、22k『蟻族』青年人,需要你我的關懷與協助,協會理事長基金會董事長國際扶輪社Rotary club總監、社長,公益宗教慈善團體機構CEO能打開大門,扶他們一把,陪他們走一段路讓我們一起攜手共渡難關走過黑夜每個人及家庭能在溫馨、愛心、關心、清心及貼心下,樂活迎接下一個2015年雙十國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