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8日 星期三

upn-holiday event-09-活動主題:多元就業、幸福100 邁向社會企業 多元培力年度成果展 活動時間:103年10月10日(星期五) 11:30-16:25 活動地點:臺北市中正紀念堂 民主大道(紀念堂前廣場)

活動主題:多元就業、幸福100 邁向社會企業 多元培力年度成果展
活動時間:1031010(星期五) 11:30-16:25
活動地點:臺北市中正紀念堂 民主大道(紀念堂前廣場)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 多元、培力年度成果展
將於1010()10:10~16:25中正紀念堂民主大道舉行。
近百個多元方案與培力計畫團體,展現非營利組織與社會企業結合在地經濟發展的豐碩成果。活動中包括有原住民、客家、新住民、閩南等多元文化的地方美食與創意商品、超過30DIY手做體驗與原住民舞蹈、非洲鼓、銀髮土風舞、烏克麗麗等精彩活潑的表演,敬邀各界共襄盛舉,一同支持、鼓勵多元與培力團體的發展與推動。

l  活動流程
  
  
11:30-11:45
開場表演
11:45-12:15
長官/貴賓致詞  啟動儀式
12:15-
長官巡場
10:10-16:25
多元、培力 成果展與假日市集

如有意願參與再煩請填寫連結,當日會提供觀賞區座椅:

     歡迎媒體蒞臨

------------------------------------------------------------------------------------------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
多元就業開發方案-諮詢輔導計畫
諮詢輔導專管中心
業務輔導員 黃廷瑜

沒有留言: